比起許願,你更需要的是一顆感恩的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這兩個字在當今的世界裡其實早就不被當一回事,甚至淪為有些客套。
但是其實啊,要能夠實踐並且成功使用吸引力法則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感謝」是不可或缺的。這邊指的感謝其實未必是嘴上說出的感謝,這邊指的感謝是一種情緒、一種振動、一種心態。
當今天有人幫助你解決了困難,你會真誠的表達感謝嗎?
如果你不擅長於交際或是交談也無妨,但是你有在心裡產生這樣的感激之情嗎?
「感謝」這樣的情緒通常是在我們收到幫助或是他人的餽贈抑或是好運發生之時。

我們必須理解,以宇宙觀或是靈性觀點來看,能量並不是線性的運作。
也就是能量是能夠穿越時間空間且超越因果的。一直以來我們都以為一定要先很努力賺錢才能有錢,或是我們要很努力的去求愛(?)才能得到愛情,但是啊我們要做的正好相反。
先改變自己的心態、信念或是思考,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相信自己可以、相信自己已經夠好了等等,才能真正的創造理想生活。 所以從上述的論點來說,提前對自己擁有的或是經歷過的大小事表達感恩,是不是能夠吸引到更多值得讓你去感恩的事情呢?
我想邀請大家,跟我一起準備一本筆記本,或是在電腦裡手機裡打開一個空白文件,標題命名為「感恩日記」,並在每天寫下一整天下來你所感恩的事情,給自己一段時間試看看,你的人生會有所改變!

“Be thankful for what you have;
you’ll end up having more.

If you concentrate on what you don’t have,
you will never, ever have enough.” – Oprah Winfrey

「感恩你所擁有的,你將會獲得更多;
如果你聚焦在你所缺乏的,那麼你將永不滿足。」– 歐普拉

3會員
10內容數
身為一個塔羅占卜師,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學習過程以及占卜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瑞克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個有關生涯與職涯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比起指責,我選擇說出我要的。說出我要的,我才有機會得到。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23
比起找到夢想,你需要的是發掘自己的核心興趣迷茫了將近兩年從中我歸納出一個探索自己熱情的方式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4-04-16
比起讓孩子跑得比別人快,更應該讓他變得跟別人不一樣《猶太人成為全球頂尖人物的學習法》一書啟發家長,教養孩子的目標不應是快速成功,而是幫助孩子尋找獨特之處。大人應該支持孩子追求自我,培養專長,並耐心等待孩子改變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4-15
L&D 是什麼?為何比起教育訓練許多企業更重視 L&D 學習與發展?根據麥肯錫(McKinsey & Company)2022 年的研究顯示,加薪不再是首要誘因,有近3成的員工更在意公司是否提供職能精進資源。大多數的公司選擇透過教育訓練的方式,提升員工能力和技能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進而推動企業的創新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Lale智慧服務入口
2023-10-20
愛在黎明破曉時:比起人群簇擁,或許你更懂得適應無人問津的生活 私心自作計畫|浪漫喜劇單元 序 它是如此迷人、爛漫卻充滿遺憾的作品,因為它不僅融合了旅途、邂逅以及遺憾等元素,將這段錯巧發生的際遇,一再婉轉的收放在一塊,同時,透過相遇的起點,更是使我們從探索的過程中,知曉離別時的心境離合。一期一會,而後即是別離——自始自終,兩人的結局便已註定;無論再多火花,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09-18
比起一昧的追求高物質形成不成正比,等比的務實更令我感到安心踏實。對於投資的重要性極為甚大,投資的目的本身要發揮其利益,許多事都是從小東西做起,慢慢的一步一步擴大,若操之過急恐怕也會產生滿多的後悔。 由於出門在外因攜帶的便利性許多東西都考量到要縮小物件,以便攜帶方便,而我在外面時經常會需要使用到筆電來寫文章,但由於我的電腦是電競筆電所以關於電量以及重量上都對一個外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2-02
比起「價值觀不同,我們真的適合嗎?」你更該思考這3個問題!人人都在尋找價值觀相近的另一半,但在一起後卻不斷因為想法不同而吵架? 比起「我們適合嗎?」這樣空泛的問題,我們更應該換一種思維去檢視我們的感情,不能只是用「價值觀」這三個字去評斷兩個人的感情契合度!這篇會提供三個問題讓你檢視你們是否真的適合一直走下去。這三個問題同樣可以用來檢視想要結婚對象。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10-21
『比起六塊肌,你更需要的是脊椎彎曲能力』今天要教大家讓身體前側彎曲的肌群如何協調,包含脖子的彎曲肌群,可以避免下背過度伸直或著減少過多的下背張力 大部分的動作訓練,舉凡:臥推、划船、引體向上、肩推,總是強調脊椎挺直的能力,甚至都變成過度挺胸和挺腰的狀態,明明脊椎可以很正常的向前彎曲,結果被練成一條直線,甚至連彎都不會彎…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6-08
或許比起感情現在更重要的是自己的未來關於國中生的感情及學業,在彼此互相影響下,是好是壞?
avatar
xy Ers
2022-04-17
比起髒話,許多平凡的言語其實傷人更深很多傷人極深的話,其實都很平凡,甚至根本就是某些人的口頭禪 而我覺得,讓大家多意識到這些平凡言語所造成的傷害是很重要的 因為,很多講這些話的人其實都沒有惡意 甚至,因為沒有惡意 反而傷人更深..... 比起髒話,有些平凡的言語反而更應該被禁止。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