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盆中的苔癬世界。
  1. 註釋:靈感來自細膩的心靈、和任性自在的空間。
  2. 創作說明:不管與家人的互動、電視上的一則新聞或一則廣告、路邊被人漠視的野草、天空異常的氣候、被流浪狗追殺的日常、睡前的閱讀、早晨的發呆、打發時間的娛樂活動,全部的能量都吸引著我,我的大腦如黑洞般快速地吸收。但常常消化不良,趕不上打字的速度。而一直以來隨心而欲,想到甚麼就寫甚麼的我,發現寫作要寫到有人看,不只是那樣簡單,不光有靈感而已;還得懂的如修剪植物的枝條那樣洗鍊文字,不能讓它們任意的生長,不僅妨礙美觀,也破壞空間。也許,不只要擁有一顆細膩的心靈,我更需要寬闊的大空間,才能包容我的任性書寫,而不顯得綁手綁腳,只為了博得大眾的歡心。
  3. 鑄造者署名:一隻會彈琴的貓,隨意卻不隨便的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