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方格子的信說久未更新
雖說有些事情停滯
但還是有在過生活的


這陣子都覺得身體裡住著一隻獸
有恐懼從牠那裡襲來
蔓延全身 無處可躲
很難說得明白
但基本上充滿焦慮 不安 擔心 厭惡 種種情緒共存
不知道如何排解
然後身體本身也向我說了些話(可能是用吼的)
只覺得想哭 但是哭不出來


最近開始回想
究竟做什麼事的時候能讓我快樂
我必須要去做了
不然會被這些情緒淹沒
列出了幾項 已經緩緩開始執行
感覺有好些


想躺在時間的長河
迅速的到康復那日


總覺得有點抱歉
關於OBSERVER
現階段的自己沒有辦法完成
但我有把自己的期待也加諸進去
所以仍是會努力的
我也期待完成的那天


今天是每日對畫最後一日
主題是 未來
我替自己選的
不過目前還沒想好要怎麼畫
但總之對於最終的圖
鬆一口氣
很感謝這趟旅程
準備下台一鞠躬


謝謝所有陪伴 等待 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3內容數
屬於我的觀察 像是用放大鏡探究一番後 透過圖像與文字細細訴說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