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在你之內,也在你之外

2022/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電影「心靈小屋 The Shack」中的主角曾經質問神:「如果祢真的是神,當我在痛苦的時候祢在哪裡?」神告訴他:「當你只看見自己的痛苦,你就看不到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沉浸在自己的生命故事中,受害者的情緒覺得自己相當悲慘,我像在電影中的這個片段不停重複地問著神。
走上療育之路後,開始在痛苦中釋放、清理與改變目光,憶起某次在All-Love工作坊中的練習,那些恐懼悲傷、憤怒抗拒,最後都回歸「愛」的源頭,我開始慢慢理解所有的事物都有不同的面向,關鍵是來自於內心的平衡
在光明中有黑暗,在黑暗中有光明,如同太極『陰中有陽,陽中有陰』,藉著每天每件事每個情緒的抽絲剝繭,我們可以看到過去舊習性的選擇,我們會看到人生也有不同的層次,這個理解自己的過程,可以說真實的愛自己。
理解真正的愛,不只在一個人、一件事,在你之內,也在你之外,是一,也是整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