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內心,為『愛』修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視覺心象中的練習中,回到內在受傷小孩的身邊,溫柔的陪伴她,允許她抒發情緒,說出任何她想說出的話,讓內在小孩完整的表達自己。為了照顧好自己 ,我們重返內心。
很多時候,我們知道痛苦的存在,但卻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它,因為可能有很多抗拒與逃避,不想回到內心的『家』去辨識它,只是緊抓著痛苦不放,我們傷害的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對自己打開心門就等於回到了家,透過敞開心,我們就已經在渴望已久的『愛』之中,接納那些導致痛苦的麻木,用『愛』來取代它,當我們願意轉化自己的痛苦,此刻的心非常的美麗,因為我們為『愛』修習。
心裡有愛,就是最真實的智慧。
—查爾斯.狄更斯
不再堅持過去的悲傷,不再賦予恐懼力量,用愛去觸摸自己,埋藏在那些痛苦感受底下的,是你的愛與一顆溫暖的心。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冥想靜思,是獨處的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找尋每個時刻的成就感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慈心﹐是對自己的慈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在當下,累積感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喜歡的音樂:重金屬音樂/釋放內心的靈魂我喜歡的音樂類型:重金屬音樂 每當我說出我喜歡重金屬音樂時候,人家都會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的外表給人看不出來認為我喜歡的東西是柔和的。事實上我除了喜歡重金外 我其實很喜歡龐克,一直很想向國外那樣的穿著、妝容,打算以後出國去看看他們龐克哥特商店。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聽著中文歌,跟著家人看港劇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4-24
與自己內心的對話~重新檢視自己!! 原本想說趁著過年的時候要來好好的更新一下文章,規劃語音電愛的相關音檔及文章,只可惜事與願違,不但沒有靈感,也不想錄音,於是拖到現在一個進度也沒有。 坦白說最近電愛的靈感真的消失了,一直找不到想要的感覺,找尋影片的過程中也提不起勁,很多次都是草草了事,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已到了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4-02-18
重新定位人生:從物質到內心的追求生活,就如同一座無盡的大城市,總是喧囂、繁忙,充滿了眾多誘惑和幻象。我們在這個城市中奔波,不斷追逐著各種虛幻的目標,迷失在名利場、權力角逐、物質追求中。我們總是以為擁有更多,就等於更幸福,於是不斷地追逐、努力、犧牲。 然而,當我們終於站在生活的十字路口,回顧自己曾走過的路,曾經的光鮮亮麗或許已不再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09-19
從派對到寧靜:好姊妹聽了27歲CEO的話,重新發現內心的喜悅!她總是認為一般人因為沒體驗過虛幻的生活或沒有選擇,所以她有選擇地沈醉於紙醉金迷的生活,直到她聽見了有選擇的人甘於平凡。她開始領悟到,派對和外在的享受並非唯一的快樂之源,還有其他喜悅源自內心的寧靜和個人的成長。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8-26
舊手機的魔法:如何重新找回內心的寧靜當我不經意打開了那部舊手機,時光仿佛回到了遙遠的一天。 那部手機,曾經是我無法離開的夥伴,但現在,它只是一個被遺忘的角色。 當我開機後,它不再是當年的樣子。除了最基本的應用程式外,空無一物。 我下載了YouTube,只為了聆聽一些音樂,卻發現這台手機除此之外,再無他用。 我曾試著下載
Thumbnail
avatar
蕭狼13
2023-08-19
《愛與怪物》殺出怪物重圍尋得美人歸│電影心得"Amy I love you I’ll come to find you"__喬爾 《愛與怪物》2020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0-08
重新開啟"身心靈的練習"重新開始練瑜珈的這段時間,不定期的會寫下幾篇短篇文字紀錄,有時候忙碌的關係,習慣簡單隨手紀錄,畢竟人的記憶力其實沒有這麼好,有些感覺是當下最深刻,時間過了就會慢慢淡忘的,但我希望我可以將那份當下的感動保存下來,就一起重新編輯在這篇文章中。
Thumbnail
avatar
PinkPei
2021-08-26
失控隧道、為愛重生...背後的那雙手雖然被譽為為弱勢發聲的作家,但蘇在沅在座談之中謙稱他不是為弱勢發聲,而是「同理寫作」,也就是寫「我們」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阿順熙隨意聊
2021-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