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在我的信箱常常看到方格子的官方信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題,我真的很常在我的信箱看到方格子的官方信件,最近還收到我以前打的遊戲相關文章被拉到精選文章什麼的真是要嚇死我了,雖然明白他的用意,也知道他寄的是系統信,但某程度來說我也是有些閒得慌,就先閒聊一下吧。
  其實來打這一篇最大理由是,我看信看到一封官方把我很久以前打的遊戲相關文章拿去精選文章,我是不知道那有何用意啦!但那還真是大幅度增加那篇文章的觀看數,但我那篇文章是半數據半感覺,說真的就是不怎麼有吸引力,也不知道官方怎麼會挖到那篇文章,也可能是系統挖到的吧?阿災,反正就給了我一個回歸的契機,而且其實我遊戲相關的文章早就開好一個系列,現在去看我自己的後台也發現好幾篇開好文章卻沒內文的空文章放在那裡,改天可能要補一補吧?至少把以前留下的洞給補上,雖然這個洞可能有點大,因為改版了一些東西導致內容有些微調,不過我以前打的文章都有下時間點,所以應該是還好啦!我想。
  順便來說說方格子這個系統的感想吧~我覺得這個一直在寄信的舉動其實非常好,雖然我不知道現代人有多少人有常常收信的習慣,但我自己是因為有在很多地方辦帳號跟留資料,所以需要常常用到信箱,以至於會需要去收信等等,收信的時候強迫症會發作一下,把沒看過的信件稍微看一下標題,不至於去看內容,那會看不懂,垃圾信很多,每個月至少固定一封方格子月報,外加有追蹤的作者如果更新,方格子也會寄信通知,雖然我也才追蹤一位,而且那位也幾乎沒在更新了,但我覺得總體來說這個功能算是...很有用吧?但我還是希望他能出個行動裝置程式,不管是安卓還是蘋果,至少給個閱讀功能,我覺得可以大大擴展使用者,畢竟我相信讀者絕對比作者多,而讀者付錢又是方格子的目標營運模式,增加讀者應該是首要工作吧?不過我猜也有可能是沒錢就是了,畢竟開發一個程式也不算簡單。
  結論:我回來啦~應該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