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絮,飛絮,夢飛翔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影音動畫圖檔
我在夏天看見平淡而純潔的白色蒲公英,在片片翠綠的角落草叢中顯得格外亮眼,被陽光斜映照耀著,散發出點點微弱的光芒,靜靜地待著,一陣輕風,吹動了蒲公英的種子,紛紛隨風而去。

一陣風,風的指引讓蒲公英慢慢地放開種子,一邊隨風旋轉,一邊飛向那遙遠的遠方,隨之而去。我多想邁開腳下的步伐去追逐它的腳步,跟著它在陽光下奔跑,在風中舞漫,白白的蒲公英,堅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夢想,飛向那美好的地方。

有時候,把自己想像成一朵輕飄飄的蒲公英,隨風……聽風……伴著風;風從哪兒來,一切隨風,風往哪裡吹,心就往哪兒去,在漫無目標,沒有想法的思緒中飛翔,讓自己感覺輕鬆與自由,沒有任何的牽絆與太多的侷限。

輕……飄
輕……飄飄
心,自由
夢,飛翔
順風飛翔
降落在一個喜歡的地方

春天,蒲公英的季節
春天,追夢的好時光
輕飄飄
綻放屬於自己的美
燦爛專屬自己的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