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Oʻahu / 九 瘋狂危險的暗處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自傳式遊記小說
自己拍攝
眼看我的遊學旅涯已經將近尾聲,剩下不到一周就一個月了!快要離開這裡,我想盡情把握每一個時光。
這一天是週三,下課後~
「美佳,今天Moose是淑女之夜,晚上一同去玩玩吧???我幾個室友們和他們的朋友都會一塊去~大多是法國同學跟瑞士同學。」
Claire再次展現熱情的邀約我。
「好啊,那幾點在那裡會合呢??」
「晚上九點半好了~我今晚會開車去,回程可以順道載妳回家。」
「是喔,是寄宿家庭借妳車嗎?哈哈!我家不太遠,可以搭計程車沒關係。」
「對阿,家裡的車同意借我開一晚。一個人搭計程車也危險,我就順道載妳無妨!那晚上見嘍!」
「喔~好的,謝謝嘍!」
向Claire道別後,我在鄰近的賣場裡吃過午餐後,邊閒晃著即將道別的各個賣場,商店,邊欣賞著精緻獨特得木製紀念品、和夏威夷特有的典型花襯衫。
到了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就趕緊到房間內梳妝打扮,跟Yumi一起去過Moose
有兩、三次了!每次我都以輕鬆休閒的著裝為主,今晚也一樣,選擇牛仔背心和牛仔短褲,以及每天穿的海灘拖鞋~這樣才能搖出輕盈的舞步阿!
九點半我準時抵達Moose門口,尋尋覓覓看到了Claire和一群金髮、褐髮的歐洲同學在她身旁~
才剛進入不久,今夜的Moose讓我感到異常瘋狂,國際學生們相繼大聲歡呼、舉杯,人群浪潮擠到"後浪推前浪",在這接近年底的十一月,大家想迎接新年,狂歡的心情帶動了情緒,更加高漲也隨之起舞~
就在推擠的人群中,我似乎看到其他班上同學。
「Claire,妳看那不是Michele嗎?」我拉扯著Claire,在她耳邊大聲嚷嚷。
「對耶~過去跟她打聲招呼吧!」
就這樣半推半擠得,花費不少力氣後,我們倆終於到了Michele面前。
「嗨~Michele,我們也來了!」
「喔!!妳們好啊!打扮起來不一樣歐~」
Michele身著她在課堂上常穿的黑色細肩帶小可愛,加上熱帶花色的短裙。瞇起深邃的褐色大眼,打量我們一下,笑嘻嘻的打聲招呼!
「妳常來這裡跳舞嗎?」Claire好奇的問Michele。
「我常來,不過是來狂飲的,哈哈!飲料跟調酒讓我很放鬆……」
人群的互相推擠時不時又把我們扯到舞池的不同角度,我們的臉又朝著另一個方向,我都跟著Claire一起移動,深怕會跟她走失。
當我們朝著另一處的人群望去時…
「喔~~天啊!!!是Anna老師!!」我看到Anna穿著跟在上課時完全不同的性感黑色洋裝,課堂上她總是紮著包頭,現在看到她披頭散髮的甩著髮絲,右手拿著酒杯,不停地搖擺著~~
「Anna~~真高興妳也來了~~」我和Claire湊上去大聲叫住她!!
「喔~美佳,Claire,太棒了,妳們也來了!!」
她微醺的泛紅雙頰,在白皙的小臉更顯紅通通,說話語調也提高好幾個Key。
「來吧!一起跳!!」她將左手把秀髮托高,右手高舉酒杯,用力地搖動的臀部~~
在這瘋狂的舞池,人們盡情的解放,盡情的高呼~~
不知道跳到凌晨幾點時,Claire才緩緩拉著幾個室友和我,說要開車回家了!
隔天一早,「嘟~~~嘟~~~」鬧鐘一響,我還是面對殘酷的事實,爬起床準備上學。這一個月的課程,我可是一天都沒有遲到和翹課。我可是盡責的做個好學生呢!
到了教室,遲遲不見固定坐我旁邊的Claire,也沒見到Michele的身影,心想她們應該是昨夜在Moose累趴了,敵不過睡意醒來。
第一堂Anna的課程,雖然看不出她任何異狀,不過她的思緒或許變遲鈍了,她也很老實地跟大家說…
「真的很抱歉!大家!我今天講話會慢一些,我一直宿醉的感覺。」
聽到她這樣說,我有點訝異,這裡的人好像都藏不住秘密阿!或許是溫暖宜人的天氣、慵懶輕鬆的氛圍,讓人無法上緊發條,想說什麼都毫不避諱地說出來。
「喔~Anna,妳昨天去哪玩了??」
「還是妳跟誰去約會了嗎??」
同學們也毫不遷怒,反倒是好奇的,七嘴八舌問起她昨晚的去向。
「昨晚我去Moose,很久沒玩得那麼開心了!」
「喔~聽說昨晚Moose超High的!」
「哈哈!妳宿醉就慢慢來,還是去休息,我們可以自修沒關係的!」
同學們聽到Anna回答後,依舊跟她嘻嘻哈哈著。
「不,我可不會鬆懈我的責任,只是說話變慢而已,請大家包涵!」
Anna堅持的回覆,依舊按照進度前進。
這時我想到了Claire,不曉得她還好嗎?可能在舞池體力透支,又開車護送大夥兒回家…
終於,在這睡意纏身的上午,好不容易熬過今天的課!
過了一天,Claire來上課了!
「美佳,我昨天真的爬不起來,哈哈!」
「妳還好吧?在家補眠嗎?」
「對阿,我還好。睡飽就好多了!跟妳說一件恐怖的事情~」
「恐怖的事?」我疑惑的看著Claire。
「那天在Moose,我室友的一個朋友,就是很高,淺金色長髮的女生。妳記得嗎?」
「記得啊。後來我們進去沒多久,就完全沒看到她。」
「她隔天跟我室友說,她被下藥了…」
「怎麼會?當時她不是跟著妳室友嗎?」
「她在夜店裡面待沒多久,就跟我室友說她要出去一下,後來再也沒看到她…我室友接近凌晨打手機給她,她沒有接,就認為她後來自己先回宿舍休息。那個淺金髮高挑的女孩自己說,她的飲料很可能被一名陌生男子下藥,因為她隔天醒來的時候,人竟然衣衫不整的躺在威基基沙灘上,對於前晚的事情,記憶非常模糊。」
Claire一臉無奈地述說著~
「太可怕了吧!還是要小心點!陌生人請的飲料真的不能喝。」
我打個哆嗦,內心感到震驚。這麼友善、明朗的地方,還是有看不見的陰暗死角,企圖不軌的人還是無所不在。
「是阿!她真的太大意了!而且人在異地最好集體行動,這樣落單的跟陌生人走出去是非常不理智的,不幸中的大幸是她沒有生命危…唉~~」
Claire好像在叮嚀自己和我一樣,反覆的說著在異地該警惕的注意安全事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