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 Oʻahu / 六 North Shore, Oahu Haleiwa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傳式遊記小說
隔天一大早,「嘟嘟~~」鬧鐘響起!
「阿喔~~好累!!昨天去Moose玩到欲罷不能~~今天要去跳傘,有夠瘋的~~」我心裡咕噥著,硬著頭皮起床!!
抖抖身子,吃完早餐後,馬上生龍活虎起來~想到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跳傘呢,真是期待又是有點怕怕的!!就把這第一次獻給我從小夢想的島嶼,夏威夷吧!!
到了與跳傘接駁車約定的地點候車,不一會兒後就看見車身側邊印刷著顏色飽和的七色彩虹,小型白底麵包車緩緩開到候車地,結果今天只有我一個國際學生要前往跳傘區阿!!
我興奮地坐上副駕駛前座,跟接駁車司機開始閒聊~~
司機是白髮蒼蒼的白人阿伯,頗有親切感~
「先生~跳傘中心在哪兒呢??」我打趣的問起~
「在北岸阿!!歐胡島很小的,所以開車到北邊,快的話也差不多一個多鐘頭就到了~」
「喔~~那裡很偏僻嗎??」
「是阿!!很鄉村的景致,比起這裡,非常原始的風味~~空曠所以也適合跳傘~~」
「這是我第一次跳傘耶,真緊張!」
「哈哈!凡事都有第一次,跳傘是這裡很吸引觀光客的活動之一喔!」
就這樣,邊跟司機阿伯暢談,邊欣賞沿途風光明媚,引人入勝的美景~~~
漸漸地看不到摩登大廈,商店街和人群~
暖和的陽光,照映在碧藍的濱海水面,風姿綽約的棕櫚樹,椰子樹和所有映入眼簾的大自然畫面,就如同為我打氣一樣,朝氣蓬勃的展現生命力!!
「到了,女士!!」「祝你好運!!」接駁車司機阿伯放我下車後,緩緩地停好車離開!
「您好,我有報名今天的跳傘,這是我的繳款收據~」
「好的,我們先核對資料,請您稍後,我們會請您在生死契約上簽名!」
聽到生死契約,我心想,畢竟是極限運動,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危險,報名者也要接受買單!
「女士,請您在這底線上方簽名,簽好之後就可以跟著教練,穿上裝備,待小飛機停靠後上機。」
接著就是背上傘包,戴上護目鏡了~~
其實在我看來,我比較像"背著教練"吧,哈哈!!
看到小飛機停在停機坪後,教練引領我快步向前~~
進入機艙內後~「喔~~~~好小的飛機!!」
「不錯吧!!待會到高空的定點後,機門會敞開,我說一、二、三我們就直接蹬腳往下跳就對嘍~~」
聽著教練雲淡風輕的解說,我看著窗戶外越來越小的陸地,漸漸的,小飛機似乎被雲層包圍了~~
看著看著,我不經大腦地問了一句笨問題~「我會死嗎???」
「哈哈~不,甜心!你會活得非常好~~」教練哈哈大笑的回覆我。
接著,小飛機的門打開~「來吧!!一、二、三、跳!」
就這樣,教練跟我一起甩向飛機外,「呼~~~~~呼~~~~~」
爽爆啦~~~巨大的風把我的臉吹的歪七扭八~~比我想像的慢啊~~~好像「七龍珠」裡的武空術,飛呀飛~~~因為還沒到重力加速度的階段~~
「Aloha~~」幾個跳傘攝影師對著我傻笑,玩我的手臂要我擺出不同的Pose,我看著嘻皮笑臉的攝影師,想著這真是令人羨慕的工作啊~~幫遊客在高空中拍照留念,又可享受"武空術"的快感!!
眼見無際的海洋和翠綠的棕櫚樹越來越鮮明,不知飛到哪個高度時~
「咻~~~咻~~~」降落傘依序打開,我的身子向左邊晃啊晃,又向右邊晃啊晃~~~
「哇~~~好棒!! Aloha~~~」
「Aloha~~」教練跟著我沒頭沒腦的叫起來!!
緩緩降到地面後~「很棒,甜心,恭喜妳!!」教練豎起大拇指對我說完,便向我揮揮手,接著朝其他遊客奔去!!
「噁~~~~」一陣酸液從我的胃翻滾上來,我馬上衝去廁所的馬桶吐了出來~~~應該是昨晚的酒吧!!果然宿醉尚未全消失!!這一切真是太瘋狂啦~~
那又怎樣??吐完不就沒事了~~我擦擦嘴,帶著滿足的心情,感受到「活著真好」的真諦,從容愜意的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