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卡司很大故事卻很薄弱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般來說,依照我自己的電影選單,選擇看金剛跟哥吉拉的機率真的微乎其微,因為在我的印象中,這兩隻傳說中媲美尼斯湖水怪的遠古怪獸,存在的意義好像就是出場時,用絕對性的實力輾壓人類,且告訴人類,地球上還有我們生活著,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喔。大概是這種感覺呢!
要說我是衝著卡司才看的,倒也不能否認,有我喜歡的布麗拉森,湯姆‧希德斯頓,再來一個山謬‧傑克森,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剛開始觀賞,還頗期待,有種鋪承下來的故事感,雖然觀眾都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還是被主角們的演技給吸引,看到龐大金剛的驚訝、恐懼、敬畏。
我總感覺,我觀賞的重點和大部分人常常不太一樣,看著金剛的動作,我忽然想到之前看過的摔角選手的格鬥技巧,讓我很驚嘆。現在拍攝電影的技術很好,把金剛的形象及舉手投足間的動態,做得十分逼真,很有待入感。
說到金剛, 一定會想到美女,美女和金剛,就像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般,而這次的美女並不是以往版本的穿著一身漂亮洋裝,被金剛抓來抓去,只會尖叫的金髮女郎,卻是穿著一身如同泰山電影中女主角的叢林服裝,讓人感覺這次穿對衣服了!然後帥氣的男主,也是一定要的,且必然會有讓他可以耍帥的橋段,固然老套,但因為他很帥,所以我相信觀眾會原諒這老掉牙的梗吧,哈!
然而,就劇情發展來說,我倒覺得做的沒有比以往版本好呢,也可能是因為要鋪承後面續集的關係吧,這部金剛比較像是一個序幕,告訴觀眾,金剛的存在及強大,接下來要期待的是在與哥吉拉的戰鬥。
總的來說,劇情一般,乏善可陳,會衝著去看的原因,有一半可能是在卡司上,但電影中也沒有許多能凸顯演員演技的橋段,只能說整部電影表現算是平平,沒有讓人驚喜的地方,但也不至於到難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柔斐然
柔斐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