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你曾經有心無心的介入一段三角關係嗎?

2020/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倫倫與淇淇是大家公認的猫夫妻,牠們被一群愛貓的上班族收養,大家輪流在公司照顧餵養這對夫妻。
今天委託寵物溝通的女主是公司同事。

人物介紹
公猫:倫倫
母猫:淇淇
委託者:女主(公司同事一員)
溝通者:黃姐姐

因為女主很多天不在倫倫身邊,倫倫的心有種慌亂的fu,牠不小心將大便散落在公司地板,而且還無視正宮~淇淇的感受,直接便便在她的房門口,這叫正宮情何以堪!
淇淇
原本以為只是小倆口鬧脾氣,溝通結束前意外發現倫倫變心了!!
黃姐姐詢問女主:對於男方的告白有什麼想法?
女主:可以用成熟的方式表達嗎?亂大便叫我怎麼愛你!
黃姐姐:正宮(淇淇)會不會讓你有壓力?

女主:正宮很好收買~有零食就可以和平相處。

黃姐姐:當小三的心情是什麼?

女主:一切來的太突然了...我需要沈澱一下.....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