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選擇性聽話的古代牧羊犬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古代牧羊犬給人的第一印象似乎不是那麼的聰明,但他們是有靈性且忠實的絕佳夥伴,因此常被小朋友當作保母。

其實這狗兒也跟小孩一樣,選擇性的聽媽媽的話,瞧他看媽媽的眼神......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嘟嘟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

嘟嘟
媽媽:你是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嘟嘟:聽得到,而且很大聲,很高昂

媽媽:蝦米…所以他是聽的到的

嘟嘟:我媽有衝動,會想扁我

媽媽:那怎麼可以睡的跟豬一樣?

溝通者:這位媽媽,你忍很久了嗎?

媽媽:沒,我只是很意外,因為聽不到這事

溝通者:我可以說嘟嘟選擇性的理你嗎?

媽媽:是住宿老版跟我說的

溝通者:不懂

媽媽:狼犬鞭炮吵的跟什麼一樣,大爺一動也不動

溝通者:聽起來是好事

媽媽:所以才說他是不是聽不到

溝通者:大部份的狗會亂竄

媽媽:結果竟是選則性的,好樣的,嘿嘿嘿

溝通者:如果失聰,你們可以察覺到的

媽媽:這賊小子,我們是在猜高頻聲音聽的到,因為豆漿叫他會有反應

溝通者:現在我們在對談,就是在另一個頻道

媽媽:有時也會覺得是選擇性,雖然我還是會跟他說話= =

溝通者:嘟嘟完全可以聽到我的呼喚 (畫面:嘟嘟流口水看著我中)

溝通者:他會跟我討食物耶,因為剛才我把我家潔牙骨放在他面前

媽媽:他用這畫面看著我,很想打他
嘟嘟
溝通者:哈哈哈哈~~~鄙視嗎

媽媽:是的

媽媽:趕快下一題吧!換個心情,深呼吸

溝通者:忍住! ~~~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豆漿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

豆漿
媽媽:與我生活在一起開心嗎?有什麼我可以改進的地方?

豆漿:開心...開心....開心..... (偏偏起舞中)

溝通者:可惜他體態沒我想像中輕盈,因為他有份量

媽媽:哈哈哈,他有12公斤啦!他能起舞我也會飛了。豆漿開心我就放心了, 謝謝你。

溝通者:哈哈哈~這位家長,要對自己的孩子有自信,鼓勵他.....

媽媽:會的

溝通者:等等....起舞後有畫面:他板起臉,只要你一人跟他在一起

媽媽:這傢伙!我知道怎麼做了 ^^

溝通者:豆漿的問題清單問完啦,你還有什麼話想跟豆漿說的嘛

媽媽:跟牠說,謝謝他陪在我身邊這麼久,雖然我有時會捉弄他,也多了弟妹,但他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請牠放心

豆漿:娘親~~~你客氣了,我知道你愛我,我也是~~~~I love you

溝通者:這狗會講英文喔

媽媽:我慚愧了,我英文爛的可以=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一次看懂什麼是動物溝通!動物溝通是什麼?與動物行為學、動物行為改變技術不同,並非以動物的行為、外觀、習性等線索作為溝通之橋梁。透過第六感知覺接收或自發性感覺到動物的影像、聲音、氣味、情緒或觸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一粒米
2024-02-20
動物溝通這兩年,那些我以為能提升直覺的事起初學習動物溝通真的很難不求好心切,於是用了許多額外的方法希望提升直覺。   溝通前的冥想為既定功課,進入「無我」被視為是有助直覺的練習;因此所謂的額外,代表著有如受到神奇力量照拂般的方式,比方佩戴水晶。 開 buff 除心魔 我虔誠按照坊間約定成俗的規則,將能夠強化直覺或感應的水晶種類戴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1-08
動物溝通,聽見彼此的聲音為什麼,你預約了動物溝通呢?
Thumbnail
avatar
Lotus Chang
2023-10-19
LiLLian動物溝通-依舊選擇堅強下去第一次和牠溝不像一隻剛出院的孩子,濤濤不絕跟我說了很多話。 這次的溝通是第二次 很明顯牠沒像上次這麼的開朗有笑容 寵物:我活的很不快樂,大家都笑我 飼主:因為來店裡不知情的客人都會嘲笑牠重病後的模樣,牠目前吃的葯已是最重,不能再調整了 我:孩子,你很好,很棒,你沒有錯,不要在乎他們說什麼,家人都非常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動物溝通(會談諮詢/毛寵心語)
2022-10-13
動物溝通是真的假的?人跟人之間的溝通都可能有問題了,跟動物溝通豈不更有問題嗎?是的。動物溝通確實沒辦法做到100%溝通無誤。但也正因為人跟人之間的溝通存有潛在的誤解,跟動物之間的溝通,才顯得更為可貴。在動物溝通的過程中,每次的傳話與理解,都勢必必須非常謹慎小心的。不僅僅是人,動物們也會很在意他們的話語是否有被如實轉達。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1-01-24
動物溝通:最美麗的誤會所以後來,我就報名了動物溝通的課程。其實上課前我完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我一直以為我要去上的,叫做動物行為。所以一進教室看見老師開始點香,談起靜心、冥想的時候,我錯愕到不行。我拼了命地提醒自己千千萬萬不能掉進集體催眠的洗腦陷阱裡。我真的好擔心自己被騙錢。但第二天的交換練習,卻一下讓我對動物溝通深信不疑
Thumbnail
avatar
山風 Estrella Calls
2020-12-15
【動物溝通】快樂的虎皮鸚鵡小米 這是一隻超級活潑瘋瘋癲癲又多話的虎皮鸚鵡,個性開朗又調皮,是個大聲公。 叫了他的名字跟她自我介紹後,小米是超級活潑又嗓門很大那種瘋瘋癲癲的感覺,疾速飛來找我....邊飛邊叫很三八的感覺。  小米啊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嗯~~我覺得還好啦都不錯啦~」 最喜歡的事情? 『小米展翅亂飛一通,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