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東方不敗~米克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都說米克斯是犬界的東方不敗,最聰明!最貼心!
身處大家庭的環境中,他們為了求生存,臉皮不得不增厚,口才更是一流,昔日被咬的兄弟姊妹也都齊心站在同一國,我只能說他們太可愛了~

人物介紹:
故事主角:嗄逼
其它毛孩:嘟嘟、糖糖、豆漿、牛奶
照顧者:媽媽
溝通者:Alison
嗄逼
媽媽:是不是我不在家時被叔叔打?

嗄逼:他只是嚴格一點

媽媽:說實話

溝通者:畫面:乖乖的縮在某個地方

媽媽:恩恩

溝通者:你的狗都有一個特色:不願說真相

媽媽:為什麼咧?怕我生氣嗎?

溝通者:為人母心裏總有那麼一點心電感應,即使他們不說,你可能也知道那種感覺

媽媽:也是啦

溝通者:這幾隻毛孩雖然很皮,但他們很守秩

媽媽:他們其實很乖,就是愛吃醋

溝通者:他們知道什麼可以說,什麼不能說,目的:要爸爸媽媽放心
媽媽:貼心

溝通者:問一下喔!那個叔叔是不是會打狗?脾氣不好?

媽媽:不是脾氣不好,會打狗

溝通者:嗄逼會對他嘶嘴

媽媽:他對豆漿與嘟嘟都好,但對嘎逼就比較兇,可能那時嘎逼小,會咬東西,常咬他的拖鞋

嗄逼:我爸爸說我很棒
媽媽:當然!他老爸對他讚嘆不已

嗄逼:我媽媽說我很聽話

嗄逼:大家都說我看起來很圓,可是很強壯

媽媽:很圓?是胖!胖慘了!

嗄逼:我對自己很滿意

媽媽:胖太多了

溝通者:媽媽這樣不行喔!嗄逼很喜歡現階段生活狀況,你好歹配合他一下嘛

媽媽:好啦

媽媽:他很保護我,那他幹嘛那麼愛咬其他人,咬妹妹咬哥哥

嗄逼:我們不是咬,是在玩

嗄逼:他們還不是把口水沾在我身上,由其是嘟嘟

媽媽:不不不,我說的是慘叫後流血的時候

嗄逼:豆漿也會對我兇

媽媽:媽咪跟爸爸會生氣的時候

嗄逼:哎呀.....那是失誤,有這回事嗎

媽媽:好個雲淡風輕的帶過…

溝通者:畫面:你跟爸爸小忙,狠瞪嗄逼

媽媽:前幾天糖糖妹妹才被咬兩個洞,嘟嘟哥哥的洞還在

溝通者:嗄逼怎麼這麼兇,應該要友愛兄弟姐妹啊

媽媽:他什麼都好,玩也ok,但有時玩到一半會不知道為什麼生氣發狠咬真的,所以不知道生氣的點在哪

嗄逼:我很愛......

溝通者:為了公平起見,我們來問當事者

媽媽:好的

嘟嘟:他沒咬我

媽媽:那傷是?

糖糖:他沒咬我

媽媽:呃…傷?傷哪來?

嘟嘟 & 糖糖:齊聲大喊~~~我們在玩

媽媽:我被打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寵物溝通~向動物學習幸福的能力!鄰居家的狗狗、病患帶來的貓咪、狗友托養的毛孩,當然還有我家的黑嚕~每一隻都很有戲!不只很有個性,還要學會跟牠鬥智! 有一次,患者家的貓在他出門前吐了,他很擔心,先帶來門診問我。 我摸了摸他,跟主人說:牠是不是很在意家中小主人不理牠啊? 主人說:對啊!小主人三天不在家,一回家後就忙自己的事,完全
Thumbnail
avatar
中醫瑜伽媽咪:和孩子、寵物一起修身養性
2024-05-28
動物溝通的故事-帥哥MoriMori -- 媽媽:他會想要同伴貓貓嗎? M:什麼意思? 我:(*要再帶貓來家裡養 M:⋯⋯ 媽媽:不然每次我們出門他都好孤單一直盯著門 M:我沒有說我孤單啊。 M:你(養了其他的貓)就更不常回來了嗎? 媽媽:不會不會絕對不會。 M:嗯,我沒有排斥再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21
動物溝通的故事-憨吉憨吉 Voice:憨吉,爸爸要來跟你說話了喔! 憨:來啊 憨:要幹什麼?你要跟我說什麼? 爸爸:對我們有什麼想法,是不是不喜歡我們接近你? 憨:嗯,請跟我保持一點距離 這樣就好了呀。為什麼要靠這麼近?要幹什麼啊臉那麼大? 憨:爸爸,每隻貓都有每隻貓的個性,我就是這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4-05-19
【動物溝通公益講座】歡迎機關團體來訊預約!從事溝通的時間長了,隨著接案量與接觸的案主越來越多,發現其實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非常好奇,但因為不了解而不敢輕易嘗試...為了讓大眾更了解動物溝通、也為了幫動物保護團體多募些款,因此設計的這個公益講座,歡迎公司行號、機關團體預約!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3-25
【動物溝通】一次看懂什麼是動物溝通!動物溝通是什麼?與動物行為學、動物行為改變技術不同,並非以動物的行為、外觀、習性等線索作為溝通之橋梁。透過第六感知覺接收或自發性感覺到動物的影像、聲音、氣味、情緒或觸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一粒米
2024-02-20
★請ChatGPT扮演被射殺的「東非狒狒」,我扮演「動物通靈師」和他溝通★這是一篇簡短的測試,你可以把它當作我在蹭熱度,也可以把它視為我的悼念,但是我更希望透過這樣的奇幻呈現方式,讓你看到整起事件的荒謬與值得深思之處。 (以下截圖自ChatGPT)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28
【動物溝通】投胎來當我的兒子Foo Foo 我的一位好朋友曾經告訴我,他的兔子Foo Foo過世之前,他對著Foo Foo說:「以後投胎來當我兒子,但要記住!屁股後面要有三個黑點,我才知道是你!」 多年後朋友結婚生子,生了第一胎是個女生,但是期待卻落空了,並沒有什麼黑點,日子久了也就漸漸忘了這件事,直
Thumbnail
avatar
Islia/三三
2020-08-19
動物溝通師怎麼通 (下)也許,心電感應就是在發明語言之前,巴別塔倒塌之前,人類與萬物溝通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5-02
動物溝通師怎麼通?(上)和人聊天,用的是語言與肢體動作,因為在現實世界發生,一切都比較具體。 和動物聊天,接收到的訊息有下列幾種可能性,也就是五感加第六感等等天線需要全部啟動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4-28
[動物溝通] 來自COVID-19新冠病毒的訊息之前就有想來跟病毒聊一聊,但一直覺得Coronavirus應該超可怕的,擔心會連結到什麼陰森森的東西,所以一直怕怕的沒有去感應,今天突然有個衝動,決定試著跟COVID-19打個招乎看看,感覺並不可怕,是一股很中立的能量。於是抽空進行了簡單的問答,意外的是整場溝通還蠻順利的,也得到了許多珍貴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