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很有想法的松鼠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黃姐姐溝通一隻很有想法的松鼠,牠的名字叫可樂。
毛小孩的馬麻是一位Vegan純素者,每天會跟可樂在一起靜坐,她很想知道孩子在想什麼,於是向黃姐姐預約動物溝通。
馬麻問:喜歡一起修行嗎?
可樂:我很喜歡和麻麻一起閉眼睛,當麻麻閉眼睛的時候,旁邊會暖暖的,臉會亮亮的,胸口也會亮亮的,背後好像有一個空間也是亮亮的。我會把腿伸得直直的不動,靠在那裡,和麻麻同在一個能量裡!
這個溝通很有意思,讓小編想起以前做xx療癒的時候,我的貓會拉著我的大腿,令我詫異;有時,靜坐的時候,貓咪也願意來我的腿上窩著。那時,我不了解,後來才知道,做xx療癒時,靈魂輕飄飄的,毛孩們會以為主人要飄走了 。
靜坐,則是能量穩穩的,讓毛孩穩定在一個氛圍裡。無論是哪一種形式,都能幫助自己和毛小孩提昇靈魂!

當我們能量不穩,毛小孩跟我一樣能量不穩;當我們持續修行,毛小孩也跟我一起修行。

我常想,無論我們如何愛自己的孩子,給予安全的環境和健康的飲食,總有幫毛孩送終的一天,而最後最後的心願,是我們的毛孩下輩子不用再當動物。所以,我們要修行,盡可能選擇純植物Vegan的生活方式,幫助自己與動物,也幫助我們愛的毛孩。
可樂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的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