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直覺溝通課程

2022/1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直覺溝通是外在身體與內在心靈合而為一的一種功能,也是一種心靈相通的模式。
動物溝通與內在溝通是直覺溝通的一部份。
瞭解自己的心、瞭解動物的心、瞭解天地的心,物我相融,這就是「直覺溝通」。
直覺溝通課程包含內在溝通動物溝通植物溝通礦石溝通離世動物溝通
其中的動物溝通,主要是學習與毛小孩對話、知道毛小孩在想什麼;毛小孩不舒服的時候,自己可以為毛小孩多做些什麼?
與毛小孩說話很像與自己的內在對話,物我相融,瞭解彼此的心。
直覺溝通課程分為四個階段
分階學習是為了淬煉精微能量。
有系統、有步驟、循序漸進的學習,才能強化技巧、內化能量。
歡迎搭乘黃姐姐駕駛的幸福溝通列車,開心奔向2023年的一階及二階學習。

一階課程

地點台北、高雄
時間:13PM~18PM
詳細上課日期請點 這裡
學習目標:奠定基礎,解開身體密碼,啟動數萬個細胞及感官。
1.向內探索與覺察自己的身心意識、傾聽內在音流。

2.瞭解自己的過程釋放情緒、平衡身心的內在與外在關係。

3.接收動物傳送的身體與心裡議題。
結束課程後有回家功課要練習。

二階課程

地點:台北、高雄
時間:10AM~18PM
詳細上課日期請點 這裡
學習目標:對話及探問
1.學習如何與動物、植物、礦石溝通,包含思想、情緒、慾望等可能引發的行為問題根源。

2.學習感知空間的瞬間移動速度與方向、自我保護力的形成、探問動物的喜好。

3.學習如何與離世動物、植物花草、水晶礦石對話,進而深入洞察生命與地球的生存關係,對自己的生命課題有更深入的學習。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擅長開發人類的感官覺知及直覺潛能。
主要工作是負責溝通及處理來自物質界、靈界及宇宙的大小事務。
喜歡戶外運動及親近大自然,因此融合天、地、人、動物、植物、聲音及宇宙萬物等元素,親自設計一系列【直覺溝通課程】和【音療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