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蔬食Vegan毛小孩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毛小孩Kelly是黃姐姐在Vegan餐廳認識的狗狗,我等待餐點上桌時,看見牠從外面走進來,熟門熟路的樣子,很有趣。
用餐過程,我發現Kelly在店內走廊巡邏,很像服務人員,細心照料每位食客的心。
Kelly
毛小孩每天跟著媽媽去餐廳工作,牠說:
我的馬麻是主廚,有很多靈感,很會煮好吃的食物,而我的任務就是分享快樂,我喜歡看見客人開心的吃馬麻做的食物,吃的飽飽、肚子大大的離開餐廳。
Kelly工作的時候非常認真謹慎,不喜歡被碰觸,與客人保持適當距離,對牠來說這是尊重彼此。我與牠第一次見面,很榮幸Kelly願意給我摸摸,我倆相談甚歡。
Kelly是一隻很特別的毛孩,想法像人一樣,說話有條理。牠神情自若地對我說:我來地球的任務是推廣全植物飲食,希望動物的生命能夠跟人類一樣,得到尊重。
黃姐姐:可是這個世界的人與動物,不一定都喜歡蔬食Vegan啊!
Kelly:為什麼不能?
黃姐姐:不是每一個人的想法或身體狀況都能如此,他們有其它的想法。
Kelly:你正在推廣Vegan,我的把拔與馬麻也在做這件事情,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動物對於植物非常敬畏。
黃姐姐:可以多說一些什麼叫「敬畏」嗎?

Kelly:我們將植物當成好朋友,它們是一個偉大的力量。

植物幫助了我們,如果沒有植物就沒有東西吃。植物朋友永遠會讓我們靠近它,即使給我們吃,它們也都說沒關係。
黃姐姐:植物也會痛吧?

Kelly:植物不像我們那麼害怕死亡!

我敬畏植物朋友,也很謝謝它們帶給我們愛的力量,我相信人類也可以這麼做。如果可以將植物的力量給世界、給地球的生命,所有的人類與動物都知道這個力量,地球就不會暗暗的、黑黑的。
黃姐姐:我們只能努力傳達以上的訊息。可以讓全世界看見這些對話內容嗎?
Kelly:當然可以。
雖然牠只是一隻狗狗,黃姐姐打從心底感覺,牠的體內肯定住著一位老靈魂,整場溝通讓我一直起雞皮疙瘩。
由於溝通內容很長,黃姐姐擷取某幾段印象深刻的對話。其中一段是毛孩的爸爸問Kelly:對於推廣蔬食Vegan有什麼想法?
Kelly說:我的眼睛可以看見地球以外的世界,有很多的星球都是黑色的,我不希望地球也變成這樣。
地球是藍藍、美美的,當我閉上眼睛,會聽到很清脆的音樂聲。很多的琴聲、水聲,還有很多叮叮噹噹的聲音,我也聽見哭泣的聲音。

當我的鼻子朝向天空,聞到血腥味的時候,代表又有動物的生命要離開了,我很悲傷。

我想要告訴你,所有的人類與動物都是同等的生命,希望大家都能夠聽見我們動物的聲音。

Kelly滿臉惆悵的繼續說:如果人類可以多吃植物,那麼其牠動物夥伴就不會一直失去寶貴的生命。

黃姐姐好奇毛小孩Kelly真的是狗狗嗎?平時除了工作,難道不會想出去玩?
Kelly很認真的說:放假的時候,把拔與馬麻會帶我去另一個家,那裡有一大片草原,我很喜歡接觸大自然,但是我不能一直待在那裡休息,還是要回到餐廳繼續工作,讓更多人可以吃到好吃的蔬食Vegan,我們全家人都希望用這樣的方式,幫助更多的動物朋友。
Kelly是一隻vegan狗狗,體內住著一位老靈魂,說話充滿哲理,是不是很特別呢!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及開發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