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6 是否有一場雨讓某人深印在你心中呢?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最有印象的一場雨是怎樣的情境呢?
雨其實只是正常的天氣變化,而情緒都是人們自己帶入的,也由於各種不同的情境之下,隨著你的心情起伏,賦予這場雨在生命中有了意義。
我記得與當時曖昧的他散步在雪白的沙灘上時, 是一場突來的雨讓我們只能快步折返, 而這時他脫下外套撐在我們的頭上,我可以聞到他身上的香水味,也聽到我自己心臟怦怦跳的聲音,我們一起奔跑一起大笑,我從來沒想過下雨可以是這麼浪漫的事, 一度覺得自己是偶像劇的主角般,也許因為下雨錯過了前面的美景
,但再美的景色如果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情境,經過多年後你是不可能會記得的
是那場雨拉進了我們的距離,那個怦然心動讓我至今難忘,讓我記得我也曾被深愛珍惜過。
 離開一段關係也許遺憾也許慶幸
但應該還是要互相祝福彼此感激
因為認識對方你才知道自己原來也值得被愛
而這段關係也一定有值得你學習之處
你可能更懂得你未來的對象應該是什麼模樣
或者你終於明白如何修正自己
 也可能學會什麼時候該放手
有緣才可能相遇
 否則世界那麼大為什麼就讓你們相識
有緣起時亦有緣滅時
願所有的相遇都有圓滿的結果
 不論是否一起相伴到最後都能以祝福劃下句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生修煉場
人生修煉場
追求夢想的道路也許窒礙難行,但你總能看見最美麗的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