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夜 你跟誰團圓
你想跟誰吃飯
你想看著誰
說著你的夢想和悲傷
抱著誰
親吻著誰
跟誰說:我愛你 我還是愛你 謝謝你愛我 好險有你 所以我一路走來 我走過來了
你想在新的一年
把你的靈魂交給誰?
除夕夜 我在心裡 跟我自己最靠近
跟我自己說 我會記得好好愛你 我會記得好好活著 我會試著去好好愛別人
好好繼續愛著愛我的人
新的一年 我要開始記得 我自己真正的樣子 我沒什麼好怕的 我不會再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