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
我立志 從今天起 只成為一個誠實的人
對世間的變化 對人性的一切欲望 對自己的內心
我誠實以對
我赤裸面對
我身而為人 的各種欲望 虛榮 想像 幻想 自私
對人事物世界表象的控制
漸漸發現
所有我身而為人的醜陋
我們只是用著外衣 身分 教育 角色 配件 資產 知識
包裹住我其實只是會說話的動物
比小動物多一點點表達自己的權利
比非人類多一點點的感知和生命經驗
我們不過 只是人類 只是一個個體
有什麼資格 自以為說什麼
拿走小動物的自由和相信人類的純真
就跟傷害另一個個體 一樣
剝奪了 一個人 一個個體 全然相信他者的純真
我還是想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要守護我心中 最良善的部分
那是唯一屬於我自己一個人的
那是我的秘密基地
是以後
我靈魂會安放的所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cky
    Vicky
    我在生命裡的河流 漂著走著 活著 看著 感受著 你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