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1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自己不是第一次到那片田,或是那片田後面的屋子
剛醒來的我昏昏沉沉 無法對焦 視線一片模糊
你是誰呢?為甚麼我的眼眸所映出來的你是如此的陌生呢
子或叫上了我
“我們很久沒見面了,這次好不容易可以偷偷跟著你到住宿地陪你玩,要不要一起出來玩?"
看到子或我真是開心
一陣強心丸在心裡茁壯
但隨後便是腦袋的昏沉感來襲
我看著玻璃窗反射的我,眼珠斜視,無法聚焦
我的腦袋嗡嗡作響
好像有甚麼事情等著我
但我卻一點也想不起來
田野時做的工作仍擱淺在電腦中 等著我
你說可以跟著我一起去訪談 之後我們再出去玩
阿 原來這附近就是那塊田 那我的訪談人呢?
你跟我突然坐落在一棟建築裡 我的腦袋仍是昏沉 似乎下一秒即可入睡
訪談人來了 是一位阿伯
你不知甚麼原因先走了
只剩下我與阿伯兩人
他叫我與他做愛 我不原因
我望著他混濁的眼珠,看見了他的渴望
他的慾望描繪在我的腦袋中 呈現 奔灑
他最後死去了 是我一心想弄死的
我抱著他 看著他骨瘦嶙峋的身體 即使隔著布我仍能感受到他僵硬的身軀
腦袋仍然昏昏沉沉
結束後 你不見了
我似乎聽到阿伯說 我想回家
我抱著他 眺望著遠處的水田
"不 你不能" 我呢喃著
一位引路人出現
他跟說 他是負責死人的事情
我不知道為甚麼
此時 阿伯從我身上消失
幻化成了一株幼苗
而我卻不小心把苗的葉子折斷
傷心的情緒溢滿 我哭了
我眺望著那遠方的田
阿 我心中那片熟悉的田以及田後的農家阿
murmur:真的是奇怪的夢境....
.- .-.. .. ...- .
.- .-.. .. ...- .
希望趕快從厭世系畢業 夢想是當個流浪者勇闖天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