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夢想清單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人生夢想清單
最近,網路上有張很紅的「人生已完成清單」,大家都在轉發,紛紛標記自己做了哪些事情。
裡面從瑣碎的小事到演講、創業、留學等較大的事情都有,透過清單順便帶著我們回顧了從前到現在做了哪些荒唐和有趣的事情。(笑)
人總會有股慾望,想刪除清單上的每一項內容,但仔細看了看,有些小事不做還真的不會怎麼樣!例如:打耳洞、做美甲等,離開世界上不做也不會覺得可惜的。
那有什麼事情我們不做會真的覺得可惜呢?
最近感覺到自己在網路上消磨太多時間了,滑滑IG、FB,看Nnetflix(SPY×FAMILY好好看啊),時間大盜也不知不覺闖進來偷走我的時間!太可惡了!這位小姐,是你自己的問題。
所以,今天來列自己生命中一定要完成的十大夢想清單吧!
我的心之所向
我的十大人生夢想清單(到離開世界前沒做真的很後悔的):
1.Just Follow Jesus
一生跟隨上帝,和上帝一起探險!好好倚靠上帝、聽祂的聲音做決定。
是忠心的僕人,也是有屬神智慧、讓人可以跟隨的領導者。
是福音的戰將,讓更多人認識耶穌。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 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詩篇 52:8
2.打造有一個有影響力的繪畫品牌,成為可以帶給人溫暖喜樂、也能接案祝福人的插畫家。
3.幫助青少年在教會裡找到自己的價值,活出命定。
4.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做一位溫柔堅定有智慧的太太,期待有一位愛上帝又聰明幽默的先生,生三個小孩(笑)。
5.好好的管理錢財,無論在手上的是多少,都把錢用在對的地方。
6.有一道自己的拿手好菜(也許是蘋果派?)
7.培養美的眼光,讓環境一直都是美美香香舒適的。
8.學好至少一種樂器。
9.能順利地使用第二、第三外語與人溝通,能多到世界各個角落看看。
10.喜歡演戲,希望留些好玩有趣的小作品,剪一些可愛的小短片分享喜樂。也希望能做有質感的行銷和廣告。
11.和家人一起出遊走走,拍張全家福。(對我的家庭來說比較有挑戰的事)
還想泡出好喝咖啡、做好吃點心、環島……想做的事情太多!(笑)
每個人想做的事情,真的很不一樣,對吧?
列出你的夢想清單,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也有列出你的夢想清單,歡迎在底下留言給我,
也許,有天會我們相遇,在彼此的生命中帶來一點驚喜和火花!:)
期待我們在下一個文章見,Byebye!
嘟品芸
嘟品芸
愛畫畫愛唱歌愛演戲愛耶穌的年輕人,21歲開始被上帝翻轉生命!在這裡分享我的小腦袋瓜,跟隨耶穌與實踐夢想的大小事。 至於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欖樹; 我永永遠遠倚靠神的慈愛。—‭‭詩篇‬ ‭52: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