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貓,你找錯人啦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一下班...累炸
真的是到校就是開講
講到我又有點咳了...
結果下車正打算下車開門
快進門洗個熱水澡時...
竟然一隻貓衝出來
對著我狂喊狂叫
還一直拱背靠近我不知道要幹嘛

我真的不是貓派
也一點都沒有貓性,根本不熟悉貓
它這樣憑空跑出來只會讓我嚇一跳跟想逃
媽應該在後門那邊煮菜?沒聽到聲音...
....那我怎麼辦???
我先去跑出大門再走進來
豈料貓還是跟前跟後的
就差沒撲向我

熱情主動的模樣真的嚇到我了
我不想趕它因為我不想傷害威嚇它
但它真的太過誇張
我根本連進家裡的內門都沒得成功..
後來總算媽聽到了我的聲音
衝出來幫我(貓此時還擋在內門前面-_-
媽出來後我就比較安心了
媽威嚇了兩次它還是不走
後來媽拿出掃把揮了一下
(不知道有沒有打到它
它才離開...

呼,真是的..太可怕的驚魂記了
到底哪裡來的呀?
媽才説剛剛已經出現一次了..
在門口一直叫一直叫...以為剛剛趕走了
想不到原來它躲在門邊沒走@@

貓啊貓...我無意冒犯但你真的找錯人了
我根本看不懂也聽不懂貓話
更想直接倒頭就睡..因為下班了好累
開車一整天沒休息好累的...
怎麼會找上我呢?

祝福它早點找到適合它的地方啦..
但我是根本不會想養寵物的...
至少目前幾年都是這樣..
我只想把自己顧好就好..
其他的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祝福

收到另一個我的生日禮物,是我大弟子送的,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