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故我在] Rember and Recor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te: 2022.05.20
"無名小站'是我入門的管道,當初僅僅想記錄大學的照片與生活,也在沉浸畢業那離別的心情時,開始學會使用文字來發洩情緒。
剛開始工作時,遭受現實世界的衝擊,有一段時間沒辦法整理自己的情緒,也沒有特別想記錄的記憶與情緒。卻在經歷失戀後,決定一個人的旅行時,開始學會書寫文字與自己對話。透過這樣的過程,漸漸理解過往以為的"孤獨"不僅是心靈上個空虛,還包含自我溝通的空間。
所以文字對於壓抑的自己,是人生各式酸甜苦辣的重要出口。現在,有了另一半的我,用文字記錄一起旅行過程,也建立專屬於我們的記憶。
Hedwig Hsu
Hedwig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