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回 禍不單行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自從失去了調製藥局的這份工作以後,我把這個問題的起因歸咎於我雙眼複試的症狀,為了防微杜漸,避免在因相同的問題來干擾我的生活,於是,我決定好好先休養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調適身心,也趁這段期間治療好我的眼疾。
首先,我一開始我到眼鏡行確認自己的視力度數是否有加深,經過了一連串視力檢測,卻未明顯發現我單眼各別的度數有明顯加深的情況,於是,我向眼鏡行老闆重述自己視力出現重影的症狀,老闆解釋說可能是我眼肌失調無力,而使視網膜內的影像無法正常在準確位置投射,使得大腦無法將兩眼的影像解讀重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26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晨云居士的生命傳記
晨云仙境
晨云仙境
擁有許多豐富的人生歷練,從過往感情世界中洗滌蛻變,進而尋求生命更高層次的意義,藉由雙聯學制的機緣下,前往泰國交換留學,除了促進學術交流外,還進而成了旅行愛好者,深入體察了異國文化間的差異,從而開拓自己對人生的視野與體悟,隨後獲得台泰雙碩士學位,如今未受疫情影響,以外派的身份,再次返回泰國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