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y's blog艾比看電影⟪奇異博士2⟫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異博士》是我轉台轉到必看的電影之一,有人是說你愛看什麼電影,就表示你缺少了什麼。(所以我缺少了...什麼?😂)

多重宇宙的存在

多重宇宙,簡單來說就是,在好多個空間,都有一個「你」的存在。
你身邊的人也都是如此,所以也許你在這邊的情人,在另一個空間你們已經結婚了,也或許在另一個空間你們還沒在一起。
如果你也相信多重宇宙的存在,那你也會同意:我們在每個宇宙的人格,都因為我們遇到的環境和人的不同,產生小小的變化。
因為如此,才會導致在各個宇宙,所有人的關係,可能都和在其它宇宙有一點點不一樣。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我在每個宇宙都愛你

這應該是最浪漫的一句話吧!🌹
奇異博士在每個宇宙都愛她,但似乎在每個宇宙他都沒有跟她在一起,也有可能是他剛好沒有找到那個他們在一起的宇宙。
另一個可能是,他們就是不會在一起,因為奇異博士的另一半另有其人。(不小心知道奇異博士3的梗了😂,可以看看我寫的《月老》🙂)
YSS studio藝水型手創坊
奇異博士2,真的是一部讓我可以二刷、三刷的電影耶!
所以...我到底缺少什麼?😂

喜歡艾比的文字嗎?
歡迎追蹤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FB
內容除了艾比設計的羊毛氈飾品外,艾比的部落格也看得到喔!😉
藝水型手創坊YSS studio的IG:
藝水型手創坊的YSS studio的F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簡艾比・Abby's blog
簡艾比・Abby's blog
喜歡研發手作飾品,喜歡觀察各國文化和飾品,喜歡時尚,也喜歡寫東寫西。🌼 現職英文補教老師、藝水型手創坊YSSstudio創辦人兼主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