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做一個高情商的成年人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在台北的夏天,如果真的熱到受不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刨冰。
在北京,則是吃上一碗冰粉。
冰粉的這口感有點類似果凍,但又比果凍脆口一點。,
通常會搭配一些切丁的水果,還有各式各樣的堅果,然後再淋上紅糖做的糖汁,口感也不輸給刨冰。
昨天騎車到北鑼鼓巷逛逛,巷子裡面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館,小店,民宿,現在因為疫情期間也都沒有開門,只能外賣。
不過,也託了疫情的福,這巷子裡沒有甚麼人,很是安靜。
我在騎車的時候,突然又想到關於大人的友情。
或許,我隨著年齡的成長,也總算明白,我們常常說的高情商,也許不是所謂的敢說敢做,或是愛恨分明(30好幾的我,的確就是這樣),或許也要學習更懂得如何做一個高情商的成年人。
有些事情看破,但不去說破,也不需要在每次的對話,都需要對方認同我才罷休,我爸常跟我說,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或許對我來說,就是讓我學習如何做一個高情商的成年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