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葬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6.陪葬品
音樂:Eden-Aqua Timez-full
天上的燈塔遺址開始亮起燈光,許多鬼族終於可以回到家鄉,鬼族順著炭火燈籠的光影,飛往世界各地探訪自己的親人。探訪完的鬼族則會飛往東方琉璃國度,將自己的領巾包裹在昆蟲卵上,用來祈求這些昆蟲卵可以平安孵化成新的昆蟲。然後所有鬼族就會變回黑色棋魂,回到如來的瞳孔之中,準備重新輪迴。
路西法待在釋紫蘇身邊,等待著夢迥辮的精靈龍蛋,將植物傳承的使命交遞給釋紫蘇。天空中整船的昆蟲飛往釋紫蘇的身邊,許多昆蟲拉著精靈龍蛋,將其安置在釋紫蘇的樹幹裡面,然後昆蟲在樹下挖了許多洞,將自己埋藏在泥土裡面安眠。這些昆蟲在體內的靈飄了出來,全部都被路西法收了起來。原本只有黑影的路西法,變得明亮無比.路西法變成蓮花螳螂,往琉璃國度飛了過去。
觀世音:「路西法,你回來了阿,西方的事情都安頓好了吧」
路西法:「世音,活水研究得怎樣了?」
觀世音:「少了風幫忙傳遞水滴,我再怎樣凝聚水珠,也只能交給上天期待有英雄犯錯或是陀羅幫忙降雨,這些活水才能有辦法滋潤大地,重現生機。目前只能靠玄女凝霜化為露珠回饋植物生長而已。」
路西法抱了觀世音,身上的蓮花風采傳到了觀世音的身上,路西法又變回黑影,默默地遁入地面,消失在觀世音的腳底下。觀世音開始輕拂眼中的露水,撒往蓮花池中,許多蓮花應生而開。蓮花中的靈一個個飛往天空,變成慈悲光輝所需要的能量,讓慈悲光輝可以重新照耀昆蟲卵,培養那些新生的昆蟲擁有慈悲。
煉十字架的魔族開始大量屠殺魔物,製成許多肉品。那些魔物的骨頭被取出來,當成魔族建造帳篷所用的支架與道路。耶和華與撒旦坐在十字架上面,看似透徹的世界卻感受不到生機。
撒旦:「你好勇敢,你做到你想做的事情,復活了舊創世。」
耶和華:「你還不是一樣,違背了魔族的傳統,讓小孩活在煉十字架,破壞了這樣的平衡,我才有辦法復活舊創世。」
撒旦:「魔族終於可以不用殘殺自己的小孩,可以開始體會幸福了。耶和華謝謝你」
耶和華:「誰叫我們是好朋友,為了你的幸福也為了這些養育我的魔族,有些事情總是值得一拚的。」
撒旦:「我所有的能力都是用來殺人的工具,而你天生的光芒卻無法終止生物的死亡。」
耶和華:「並不是所有的生物都會是我想吃的食物,任其生長就像現在魔族必須大量殺害魔物,這些自己所生出來的生物一樣。」
撒旦從身後拿出一隻烤羊腿,分享給耶和華,兩個人高興地吃著烤羊腿,等待寒冬回來這個世界。
魔法飛毯回到了天上,從魔法飛毯裡面飛出了許多鴿子,這些鴿子在空中像是草書英文一樣的飛行著,正在傳遞二次元世界送往天上的各種訊息:「immortality, legend, endlessly, cycle」
宇宙奶奶:「新的一年將由這些當成生物世界的目標,不朽的永生,傳說的魔法,慈悲的生命,將循環整個世界。」
盤古:「所以他們說的正是陀羅,彌勒與艾莉兒?將送往二次元世界嗎?」
太極:「生命的循環還缺很多必要的零件,等它們能夠帶著準備好的零件,二次元的問題才可修復,目前還在瞭解二次元的世界,為何會停止運行而已。」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摘心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磨的時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愛情生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遠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雪中送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作品系列介紹目前,我想在方格子推出兩個系列的作品,寫作動機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謙謙翹首
2022-02-21
向那些陪伴著我們成長的老師致上感謝 - 教師節影視作品推薦祝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 推薦自己非常喜歡的教師題材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28
【陪伴孩子失落】#謝謝孩子領我踏上療癒自己的旅程# #如何陪伴一個人失落 昨天睡前,翎發現她的安撫巾不見了 我和燁陪著翎,翻遍了整個家 就是找不到! 時間一點一滴的走, 8:35pm,接近我的線上課程時間 「我先陪妳躺好嗎?媽咪等下還需要陪燁睡」 『可是我想要巾仔』 「燁願意在我陪妳睡時幫忙再找看看,我先陪妳躺,等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28
陪伴打完BNT的高中生昨天大兒子高二打了BNT疫苗,學校很貼心地讓他們接下來兩天,在家裡線上上課。電視新聞也很好心提醒,不要讓高中生在家獨自一人,萬一心肌炎也沒辦法自己走到急診室,所以先生派我請假一天在家“守護”他。中二症的大兒子知道我為他請假一天在家,發豪語說:「你真的不需要浪費生命,我自己負責我自己的死活。」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