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纏花蝴蝶耳飾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跟我一樣,壓力越大越愛摸東摸西嗎 QAQ
有時候明明有工作要趕,但是就是提不起勁來,
想說不然先作個小東西練一下手感進入狀況好了~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一轉眼就天亮了,
結果該作的工作完全沒動,這些小東西倒是作了不少 XD
照片是之前為了擺攤作的耳飾,其實原本是想作頭飾的,
後來纏牡丹纏到累了,想說不如先作點小配飾好了,
結果作好一隻蝴蝶後,覺得有點小可愛,應該可以作成耳飾,就又作了一隻配對,
一對作好後,覺得整體效果好像不錯,就又作了N對 🤣
然後牡丹就這樣被我遺忘在旁邊了 QAQ
(牡丹實名表示憤怒
不過每次作耳飾都會有的小困擾是,
因為不確定耳釘或耳鈎哪一種的效果比較好,
所以每次都需要拿出類似這樣背板比劃一下,
自己本身是短脖子星人,又不敢打耳洞,
所以作這種長鍊型的耳飾都只能瞎矇 QAQ
矇完還要請人幫我試戴才能定稿,幸好我每次都矇的滿準的 XD
🔸🔸🔸🔸🔸🔸🔸🔸🔸🔸🔸🔸🔸🔸🌟以上圖文皆為自行編纂及拍攝
歡迎追蹤長滿草的粉專IG
所有的文章也都會同步發表在
➡️Matters
➡️Potato media
➡️主子照比較多會放在@[email protected]
有Liker ID的朋友順手的話,請幫我拍個手吧~
Tinkle
Tinkle
迷途中的小小簪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