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禮物(下)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生兒的禮物(上)請參考
  日子過得平淡又幸福,直到某天平靜的午後,保小編接到小竹的電話……
  小竹:『我家寶寶發燒好幾天,我帶去診所醫師也束手無策、高燒不退,所以我帶寶寶到大醫院,醫師建議先住院檢查,我們家寶寶保險能夠支付嗎?』
  保小編:『一切放心,沒問題的!有任何狀況都跟我聯絡!要準備哪些理賠文件我Line給你。』
  又過了幾天,小竹跟保小編聯繫了,卻不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小竹:『我家寶寶被診斷白血病俗稱的血癌!需要好長一段住院治療的時間,然後醫生也幫我們申請了重大傷病卡…我的孩子才幾歲就必須要接受這些放、化療,而且如果效果不佳,可能還需要做到骨髓移植!!我真的好難過、捨不得!』
  『但還好我當初有請你幫我的寶寶規劃保險,我發現在兒童癌症病房幾乎都是滿的!如果寶寶沒有生病,我真的不曉得原來這麼多小孩也得到癌症、會拿到重大傷病卡!而且你知道嗎?這裡大部分的家長都沒有為他們的孩子投保任何保險,家長又要請假在旁照顧…這樣每天燒錢真的很可怕!』
  保小編:『在一般人的觀念中,都以為癌症是大人的專利品,小朋友怎麼會罹患癌症呢?但根據兒癌症基金會的資料統計,在台灣地區年齡小於18歲的兒童中,每年約有500至550名左右罹患癌症。還好我當時堅持的保障規畫你也願意採納我的建議。』
  小竹:『真的是非常謝謝你,也真的還好寶寶有兩家醫療實支實付及重大傷病cover,讓我跟阿本可以安心陪伴寶寶治療,我們可以幫她選擇比較好的醫療品質也不會因為寶寶的生病,而影響我們家的經濟。』
  阿本:『保小編~當初我不應該說你規劃癌症險是在詛咒寶寶會得到惡性腫瘤,我不應該如此信誓旦旦的相信我們都不會有狀況,本來想說寶寶頂多也就腸病毒或發燒住幾天醫院,沒想到我們竟然碰上了惡性腫瘤白血病!雖然當初沒有規劃癌症險,但還好有聽你的規劃重大傷病險種,跟雙醫療實支實付,有理賠金能讓我給寶寶最好的治療,用最好的藥物,住最好的病房!真的還好當初有妥協你的堅持與建議!非常謝謝你!保小編。』
108年幼童(20歲以下)癌症排行
109年幼童(20歲以下) 重大傷病卡申請領件前五名
  如果有相關問題想諮詢保小編,也歡迎上臉書搜尋『保晴天粉專』私訊保小編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保晴天
保晴天
用日常生活,與保戶們發生的 核保、理賠,做個簡單記錄,透過保小編的日常,也讓平常忙碌生活的我們,能簡單了解保險,不再是人情保,而是當風險發生時,可以解決問題的保險。也透過日常新聞時事,即時跟大家分享關於保險的新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