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培會|第十八屆快接桌遊助教訓 (上)

  前前後後,我也參與了4次的助教訓練,為什麼會那麼投入其中,那是因為比我們都還優秀的夥伴都沒有休息,我怎麼可以隨便就停下腳步呢!
  我在這發現好多比我更專業,且更努力的你們,這一次好多教育工作者、有美業的總監、好多專科的職能治療師、有社工、有心理師、有幼兒園園長、有創業的老闆們,跟以往不同的是,這一次,我帶了老婆和即將創業的夥伴一起參與!
晚上好,我是參加昨天3/25四台中場的玩家,消化一天的時間,上來和大家分享活動後的心得😆

第一個要感謝的是小姊姊,謝謝小姊姊用人生跌跌撞撞的經驗與我們分享;謝謝我的老公-左手哥,大力推薦快接桌遊的好,push我報名這場活動,再來我要感謝自己給自己一天的時間接觸相對陌生的領域並認識、感受、體驗快接桌遊是怎麼一回事。

桌遊誰沒玩過?
但透過桌遊,還可以探索自我、了解行銷策略並靈活運用;讓桌遊不只是桌遊,行銷也不只是行銷,而是環環相扣運用在我們生活之中,透過平常生活中的溝通進而達到行銷的練習,跳脫一般行銷課程的框架,也跳脫自我思考模式的框架。

一整天的體驗下來,收穫真的非常多,也讓我時時刻刻記住「好好說話」,與其他玩家的互動我也非常喜歡,與不同個性、行業的每個玩家蹦出有趣的火花。

人生總是在不同的體驗中,得到滿滿的收穫,謝謝小姊姊、謝謝每位玩家。

謝謝頭昏腦脹一整天,不斷的思考、開發的,我的大腦。
這一段文字,是曉臻參加過快接桌遊後的心得,更多的是更難能可貴的分享,都是在透過快接桌遊「專場」才有機會遇上,更是在我心上種下那顆叫做成長的種子。
這次回娘家充電,檢視上次的不可逆,很開心,目前為止,我都沒有違反當初寫下的不可逆原則,今天有一點點感動,重新溫習怎麼用眼神來溝通。

每次都有妳,讓我知道學習是沒有盡頭的

我的三個不可逆「原則」:

  1. 每個月都和老婆去至少吃一次日本料理。
  2. 誠實面對,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所有人,如果讓我發現你騙我,我就會遠離你。
  3. 我自己的左手原則(左手只是輔助)。


我對成就的定義:


  我的家人們都對我做的事情放心,談到我的時候都為我感到驕傲,以我為榮。

『所有美好的夢想都在恐懼背後。』

  這是我面對困難與挑戰的時候,會告訴自己的一句話,過去兩年了,還是一樣,如今對未來的輪廓有了更深層的意義,唯有當自己更強大的時候才能去影響更多的生命,也因為珍視眼前的『這個人』,於是都願意踏出自己舒適圈,努力成為那個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去勇敢的人。
很開心認識你們,這次的夥伴,也許都會成為陪伴我們人生子下半場的船員,也有我的夥伴,在座的大家,都是阿馨、MIA選擇的船員,搭乘千陽號,準備航向偉大的航道,就等UNA船長一聲出發了...
未完待續...
很開心這兩天一夜的陪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