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教開示]2021 年 10 月 23 日,尼希亚南达特别共修讲座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2021 年 10 月 23 日,尼希亚南达特别共修讲座
*存在的实相在你们之内显现为意识,在宏观世界中(Brahmanda)显现为帕冉玛希瓦。
*在宏观层面,存在的实相是帕冉玛希瓦。在微观层面,存在的实相是意识。
*仅仅通过理解第五种力量——意识,点化就可以在你之内发生。
*有些东西,一旦你学会了,就不存在忘记或回到无知状态的问题。当某些知识进入你的生物记忆时,就不存在回到无知的问题。
*这种关于意识的知识——第五种力量——将在你之内产生永久的转化和改变,不可能回到无知的空间或前知识区。
*人类解码的第一种力量是重力的力量——引力;第二是电磁力;第三是弱核力;第四是强大的核力量。
*第五种力量是实相;随着第五种力量它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从第6个维度到第14个维度,存在不同的力量。
*第14种力量是全然的帕冉玛希瓦-帕冉玛希瓦的鲜活状态-鲜活状态(Paramashiva-paramashiva Turiyatita -turiyatita)。
*对一个人来说,最伟大的事情就是让这有意识的实相成为你存在的一部分。
*如果你有直接的“感应连接”,爱戴上师(Guru Bhakti),这个有意识的实相可以成为你存在的一部分
*你只知道:斯瓦米吉说过,帕冉玛希瓦是真实的,帕冉玛希瓦是真实的,并且基于此,你的整个认知转变发生了;你的存在发生了变化,你从那个现实去认知、存在、行动、显化、吸引、做任何一切。
*一旦你发展了这个数论,这个有意识的进化,并达致第五种力量,你就会明白:宏观世界就是微观世界,微观世界就是宏观世界;意识是帕冉玛希瓦,帕冉玛希瓦是意识。
*要么你需要强大的爱戴上师 (Guru Bhakti),单纯地服从上师的话,所以你对真理的领悟并成为你的经验,或者你发展这数论(Sankhya),意识进化的清晰性。
*有了这些基本法则,如果你研究了所有这些参考资料,你的整个脑袋会亮起来;特别是如果你过着素食的生活方式,你的整个身体都会发光。
————
*根据凯拉萨对纯素主义(Veganism)的定义:来自受崇拜、崇敬、等同于母亲的牛的牛奶,并且由该牛奶制成的产品是素食、纯素饮食的一部分,而不是任何其他奶牛或乳制品。
*我所有的信徒,如果你們想喝牛奶,任何奶製品,在你們家裡養奶牛,敬拜它們,尊重它們,從它們那裡得到牛奶。
*家裡養一頭牛會給你帶來財富。
*每天,即使你花10-15分鐘和奶牛在一起,或者擠奶,或者只是抱著它,為它供奉禮拜法事,打掃衛生,它也會給你帶來如此多的療愈,如此多的慈悲,如此多的與生活相關的圓滿。
*所有面對妻子暴力行為的問題的丈夫,如果你覺得“我的妻子很暴力,她不聽我的話”,所有的妻子也一樣,如果你覺得你的丈夫是一個非常有攻擊性的虐待類型,而且他還沒有安定下來;你就在家裡養一頭牛,開始關心它;你會看到你們倆的內在都會被治愈。
*現在如果你每天活躍5-8 小時 ,若你再花額外的 1 小時供奉奶牛禮拜法事 (Gau Puja) 和希瓦禮拜法事 (Shiva Puja),我保證你將每天積極活躍 18-20 小時。
*如果你每天花10-15分鐘擁抱一頭牛和供奉奶牛禮拜法事,它會帶走你體內幾乎4-5個小時沸騰的暴力,讓你在4-5個小時內保持冷靜、甜蜜,使你的4-5個小時非常有成效,並且能夠與人相處。這個瓦解期(Pralaya) 對你的影響將大大減少。
*當我揭示這些真理和真相時,它將成為你的實相,成為你的點化祝福。
*如果你只有一頭牛,每天為它供奉希瓦禮拜法事,教你的孩子所有這些,這相當於在你的家裡有牛舍,神廟(Devalaya)和聖童學校。
*你的屋子將成為凱拉薩生態系統;當然,你會有一些書籍,我的書籍,所以這將成為圖書館。
————
*印度教徒要非常清楚:如果你是一個天生的印度教徒,那麼關於生命和宇宙真理的更偉大科學就是——不要犯刑事上的疏忽;學習讓你的下七代保持為印度教徒和實踐印度教;他們應該為你進行適當的祭祖法事 - 向已故祖先的靈魂獻祭品(Pinda Tarpana) ;只有這樣,你才能在冥界中安寧。
*我說得很清楚:任何人來到 凱拉薩或大凱拉薩,我都會要求他們定期檢查你的下一代是否在追隨、實踐印度教並為你進行祭祖法事Shraddha 和黑芝麻米飯球(pinda)。
*接下來的七代應該為你進行祭祖法事 - 所以接下來的七代應該遵循印度教。
*如果你看到有關孟加拉印度教徒被摧毀、強暴和屠殺的消息並且保持沉默,你就沒有權利期望你的女兒不會被反印度教徒強暴。強暴孟加拉印度教婦女的同一個人,他們的孩子將強暴你的女兒和你的姐妹,你的下一代。不要認為你是安全的。
* 100 年前,當阿富汗印度教婦女遭到強姦時,印度印度教徒保持沉默,巴基斯坦印度教徒保持沉默。在巴基斯坦印度教徒遭到強姦之前 60 年,印度印度教徒一直保持沉默。然後這一代,孟加拉印度教被強暴,印度印度教保持沉默。
*下一代,將不會有任何人被稱為印度教徒,這是你的方向,你仍然相信你的犯罪疏忽是有道理的。
*實際上,被強奸的孟加拉印度教女孩,那些因強姦而生的孩子,他們會來印度強姦你的女兒和孫女。這就是將要發生的事情。這就是你們將前往的地方。
——————
*發生在宏觀世界中的電磁力,當它發生在微觀中時,就是恐懼。發生在宏觀世界的恐懼是電磁力,發生在微觀世界的電磁力是恐懼。
*所以研究電磁力的規律。如果你自己研習,基於電磁力的原理,理解電磁力和恐懼,試著看看它們是如何联系在一起的,當你領悟時, 它就會成為你的生物記憶的一部分。這就像你用偉大的真理建立肌肉記憶。
————
*你可以在共修講座期間做健身或瑜伽,或者你可以讓你的孩子坐在你的腿上,讓他們睡覺或安頓他們,因為所有這些都會使真理進入你的肌肉記憶。
*在這個共修講座期間,你的意識被帕冉瑪希瓦的顯現以及能量注入你的靈魂。
——
*我想要我所有的寺廟,全世界的凱拉薩,聆聽這點:你將追隨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的腳步,從《吠陀經》和《阿戈瑪經》復興正宗的印度教。
*寺廟是帕冉瑪希瓦從凱拉薩降臨並化為神像化身(Archa Avatara)生活的地方!印度教寺廟不是宗教組織;他們是神居住的地方。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當人們說,“我將直接與斯瓦米吉連接,但我不想去寺廟和當志工”時,我告訴他們,“不,我住在寺廟;你侍奉神像就是直接侍奉我; 信奉( Bhakti)應該基於神像而不是基於精神。
————
*花一點時間了解電磁波運作的原理,你的恐懼是如何運作,你會有很多的領悟和啟發。
*同樣的,了解量子物理和軟核電的所有相關原理;關於平行宇宙的理論,軟核動力或弱核力,量子宇宙,關於原子力的理論,能量,人類大腦解碼的一切都只有弱核力的水平。研究一下,看看你內在強有力的認知如何在宏觀層面上做同樣的事情。
*如果你研習這三者,你會開發出一個美麗的數論Sankhya,有意識的結論方法,一個知識如何從聖典法理(Shastra Pramana)、
先聖印證法理 (Apta Pramana)、現量(因明學)Pratyaksha Pramana 中獲得,以我們自己的自證法理(Atma Pramana)  並成為
信徒印證法理(Sakshi Pramana)。
*你將開始開發這種有意識的方法論。
*要么你有一種深切的感應連接,我可以點化你並將它作為禮物送給你,或者你自己發展這種有意識的方式以得出結論,認知,正確的強有力認知;在這兩者中,其中一個必須發生。
*每一個成為你一部分的強有力認知,永遠留在你內在,不會離開你。 。
*有一次我問Annamalai Swamigal :“上師,這個開悟經驗會消失嗎?”祂說:一旦它被觸動並顯示為啟示,即使你被燒毀,它也不會離開你。
*所以,今天這三個法則,你開始內化它;我有很多關於這三者的參考資料,我會在臉書上上傳所有內容。接受這一切並開始進行真理思辨(Vakyartha Sadas),然後我將給出更多關於點化和強大核力量如何運作的細節。
*你所知道的關於強大核力量的一切,收集它們以及我所透露的關於點化的一切,收集起來,看看你的體驗是怎樣的,這就是你的體驗!
*然後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意識實相”這個詞的意思,意識實相在微觀世界中如何顯現為意識,在宏觀世界中如何顯現為帕冉瑪希瓦。
*你必須看到我的肢體語言和隨著的話語。
*當你錯過肢體語言視像並只捕捉話語時,比如,“我我我”,當你只是口頭上使用那個詞時,“我我我我”……你永遠不會明白,因為在那個視頻中,我清楚地展示了通過這個身體顯化的宇宙我。通過那個我留在這個身體裡作為我和你們每個人在自己內在感覺到的我我我......在你們每個人之內都在和那個我說話!
*通過視像,我非常清楚地展示了宇宙的我正在通過我顯化,它在這個身體中作為我並與你們所有在你身上感受到的我的人交談。
*第五種力量,實相……實際上就像一種覺醒,一種突然的覺醒;你知道實相是帕冉瑪希瓦。
*任何意識到這真理的人,理解更大的生命。
*生命不只是你攜帶100年的身體。生命不是長壽,長壽也不是生命。
*實相不是深度睡眠、夢境、清醒狀態,它超越了這三者。
*你不能只說深度睡眠、夢境和清醒狀態,這三種狀態合在一起就是實相,但實際上這三種狀態都包括在實相內。
————
*Ma Nithya Priyapremanadna 問:我有時會夢見你。如何知道這是夢還是現實?當你回想起那個夢時,做兩件事——試著記住它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如果它是彩色的,那麼它就是視覺。試著回憶夢中的味道。如果你能夠重溫並重新體驗同樣的氣味,那麼它就是一個直接的達顯,而不是一個夢,因為只有通過呼吸,你,我和帕冉瑪希瓦,是相連的
*Mohit Gupt Chandani問,靜電力作用於相反的帶電粒子之間,這是否意味著積極的想法會吸引消極的想法。 ?”
*沒有所謂的的消極思想,所謂的積極思想不可能存在的。這就是積極的思考不起作用的原因。積極的生活只會起作用。積極和消極的想法將永遠共存。生活積極性是基礎。這是常數的。
*如果你研究電磁力定律,靜電力定律,所有這些原理,常數是生命的積極性,沒有生命的消極性對生命的積極性,但是有消極的想法和積極的想法,兩者都以生命的積極性為中心。
*即使對於你的負面想法或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也存在限制。
*這種自我懷疑會產生自信,並產生自我懷疑、自我憎恨和自我否定,兩者都建立在自我的基礎上。當你知道自我是生活的積極性時,自我懷疑(消的想法)或自信(積極的想法)就會變得源源不斷,根植於無限。
*Sona Kamat 問,“了解前世重要嗎?”
*深深地放開(Unclutch),你將了解你現在的生活;這只是你過去生活的延續。你需要知道的一切都會向你揭示,這樣你就可以建立你的未來,僅此而已。
*Saachi Arankey詢問有關“妄想、幻想、積極想像和意願立刻實現(Satya Sankalpa)之間的區別。”
*妄想只意味著強烈的消極情緒,沒有積極的希望。幻想意味著這與貪婪之間的鐘擺,你所體驗到的現實延伸到貪婪的區域;擺在現實和貪婪之間的鐘擺。
*清醒狀態(Jagrat)和深度睡眠狀態,這兩種狀態之間擺動的鐘擺稱為幻想
*在清醒狀態和覺醒狀態( Turiya) 之間擺動的鐘擺是積極的形象。你正在積極和有意識地構建它。
*當你持續觀察25個頭,50隻手,75隻眼睛的帕冉瑪希瓦時,這就是正面觀想。
*清醒狀態和深度睡眠之間的鐘擺是幻想。清醒狀態和覺醒狀態之間的鐘擺是積極的觀想
*“意願立刻實現”更像是強大的認知。你只知道這就是它。結論性的強大認知是 “意願立刻實現”。
*Sharmila Rajendran 問道,“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利用我的恐懼?”
*只要決定放開,勇猛地,傲慢地放開。你如何與你的配偶抗爭,你如何不放棄,就像你與恐懼抗爭一樣。
*把你的恐懼當作你的配偶,如此而已。即使/她不在,你如何坐著計劃,他回來時你的所有論據,心理準備戰鬥,同樣不要屈服於你的恐懼,把它當作你的配偶,突然你會感覺到它會消失!
*Maya Das 詢問,“要創造集體一致性,需要許下什麼誓言?”
*在這六天裡,所有想做Skanda Shasti Vrata的人,離開,聚集在一個地方,一起做飯供奉給戰神Subrahmanya,在日落時只吃一頓飯,一整天都不吃東西,聚集在一個地方,從早到晚,吟誦Skanda Shasti Kavasam36遍。晚上睡覺前,為戰神供奉聖浴禮拜法事(Rudrabhishekam)。這是一個傳統。
*瑪蘇卡瑜伽問,“女孩在月經期間可以去寺廟嗎?”
*任何寺廟都提供指南(Paddhati),如果寺廟不允許,你不應該去。如果你問我,不僅是寺廟,你也不應該去家中的禮拜室。你可以像 個人供奉法事(Atmartha Puja )一樣去個人法會室,但不能去公共法事 Parartha Puja 舉行的地方。
*你應該跟隨那些寺廟的指南。在家裡也要隔離,不要做任何事情,人們應該在這三天里為你們服務。
*獲得希瓦合一點化的人們,你們對希瓦合一點化法名感到高興。如果你想要有“ Nithya Ananda” 的法名,成為持戒僧/尼 (Sanyasi) 或長期駐寺志工(Adheenavasi),我會給你,僅此而已。
*我對你不抱任何期望,但如果你承諾,堅持它,否則就是失信背叛欺騙上師(Guru Droha)。因為有了你的承諾,我建立了集體一致性,以拯救人類免於妄想、痛苦和 消融期(Pralaya)。
*你承諾並成為這艘船的一分子,突然你想離開,那就是犯罪,而不僅僅是過失犯罪。如果你承諾了卻沒有實現,那就是犯罪,所以不要在沒有承諾和實現的情況下期待更高的東西。
中文全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Chinese/posts/386415686547512
英文原文:https://www.facebook.com/ParamahamsaNithyananda/posts/431735631652607
視頻: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PEl3hCSXCQ
~尼希亞南達 中文翻譯小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台灣桃園寺廟【凱拉薩的尼希亞南達】
大家好 這裡是印度(興都教) 尼希亞南達開示文章分享站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