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一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野田視角)
今天悠人君突然打電話給我。
"喂?小野田前輩,是我,悠人。"
"是悠人君啊!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哥哥和荒北前輩想知道你們下午有沒有空,邀你跟真波前輩一起去遊樂園玩。"
"唉?!可、可以嗎?"
"可以啊!反正多兩張票,而且我也也沒辦法過去。"
"等等,我問問真波君。"
聽到要去遊樂園的真波君,眼神簡直就像個孩子一樣期待。約定好時間後,我們快速的收拾好東西去搭電車。到了遊樂園之後,第一個玩的是鬼屋。其實,我並沒有想進去的,可是真波君的手就直接牽住我的手,把我給拉進去了。四周十分黑暗,可能是因為冷氣的關係,所以背脊發涼,我害怕的緊握住真波君的手。
"咦?坂道很害怕嗎?"
"嗯…不過,有真波君牽著比較不會怕了。"
"是嗎?可是那些所謂的鬼都是人去扮的,所以坂道可以不用怕的。如果坂道還是很怕的話,那我不會放開坂道的!"
聽到真波君這麼說,我感覺到臉頰有點發燙,大概是又臉紅了,但是害怕的情緒到是有緩和下來。不過…
"小野田君?你的臉色好像不太好呢!"新開前輩擔心的說著。
"沒、沒事啦!我們繼續吧!"沒事,完全是不可能的。被那些鬼,不!是工作人員嚇到就已經夠慘了,連真波君也連下我三次…
"喂!不行的話就別逞強,笨蛋!"
"嗯!謝謝前輩們的關心,我沒事。"
接著,我們去玩了很多遊樂設施。不過,雲霄飛車那類的真的招架不住…前往禮品店的途中,真波君拉了拉我的手。
"坂道在生氣嗎?鬼屋的事…"聽到真波君說起這件事時,我才發現自從離開鬼屋後,我就沒有跟真波君說話。
"沒事的,我們走吧!"雖然他那樣嚇我還挺生氣的。不過,我還是會很輕易的原諒他。接著,我們來到了禮品店,裡頭有各式各樣的玩偶、吊飾還有獸耳造型的髮堀。突然,真波君把我拉到鏡子前幫我戴上黑色兔耳的髮堀。
"哇!坂道很適合呢!非常可愛!"
"哇啊!怎、怎麼會可愛,真波君戴、戴這個才是比我還適合!"我在做什麼?!竟然隨意拿起白色貓耳的髮堀。
"那麼,坂道幫我戴上。"
"唉?!"說時遲那時快,真波君彎下腰握著我的手戴上貓耳。結果,我跟新開前輩戴了兔耳髮堀,真波君和荒北前輩則是帶貓耳髮堀。
"聽好了,這不是我自願的!要不是那個呆茄…"
"唉~因為靖友戴上去很可愛嘛!碰!"新開前輩做出了開槍姿勢,荒北前輩的臉似乎紅了不少。兩人感情真好啊!到了傍晚,當然是以摩天輪來做結尾。在前往的途中,新開前輩拍了拍我的肩膀。
"小野田君,等會兒要請你…"
今天正好有煙火季!我們坐上摩天輪後,天空從黑暗轉為光明,一朵一朵美麗的火花閃耀著光芒。接著…
"真波(君)生日快樂!"荒北前輩拿著蛋糕,我和新開前輩在一旁祝賀,真波君的手機也傳來好幾封祝賀信件,這些全是新開前輩是前計畫好的。我也是在剛剛得到消息。
"你、你們…謝謝大家!"不知道真波君是不是因為感動,話都有點說不清了。
星期四,真的非常開心!生日快樂!真波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