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二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波視角)
"坂…道?"眼前帶著長髮、穿著白色碎花洋裝、紅著臉的正是坂道。我很疑惑,為什麼坂道要裝扮成這樣?可是,他真的…
"好可愛。"
"唉唉唉唉!可、可愛什麼的…才沒有呢!一定很奇怪…"
"不會呦~坂道是真的很可愛!可是,你為什麼要穿成這樣?"
"因為是大冒險…所以…"
原來如此,是玩了真心話大冒險才這樣啊。話說回來,這應該是女生們的陰謀吧。從之前就聽過說她們想讓坂道穿女裝,沒想到…而且還要穿一整天呢!嗚…要被其他人看見坂道那麼可愛的樣子,心裡很不是滋味。算了,先拍起來再說。
"喀嚓"
"哇啊!真、真波君不要拍啦!"看著坂道被我嚇到臉紅,我趕緊停手。
"抱歉、抱歉!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就…"
"那也要先說啊!"
"可是,說了的話。坂道就不會讓我拍了。"
"我…"看著坂道被我反駁的說不出話,心裡是一陣的高興。坂道就是想讓人保護,也想讓人欺負他呢!
"走吧!該去社團了。"我拉著他道社辦門口,說實在的我好想把坂道給藏起來。
"小野田醬,你怎麼穿成這樣啊?!"荒北前輩看到坂道這副模樣,有點驚訝。於是,坂道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清楚後,就跟金城前輩要求休息,似乎是沒辦法適應穿著高跟鞋走路,把腳弄傷了。不過,坂道穿女裝的模樣讓社團裡的好幾個男生都看入迷了,實在太危險了。
"嘩啦"門突然被拉開,接著走進來的是…悠人?!
"打擾了!小…小野田前輩?"坂道慌張的又把事情原由在說一遍。
"這樣啊。機會難得,借我拍一張吧!"
"唉!我…"
"喀嚓! "還沒等坂道答應,悠人就已經將快門按下了。
"話說,為什麼悠人會過來呢? "金城發問。的確,這個時間他應該要在香跟上課才對,為什麼會過來?
"哈哈…因為下午都是自習課,所以才過來找小野田前輩,每想到有這樣的福利。"
"你不找你哥,跑到這裡找小野田醬?"
"正好有事要說啊!荒北前輩。"悠人對坂道笑了一下。啊!!!!真不爽!!!!
"吶,悠人。能替坂道陪我一起練習嗎?"
"當然可以。"練習的途中,我問了悠人: "悠人,你是不是喜歡坂道啊?"
"真波前輩為什麼這麼說呢?"
"直覺。"
"如果是這樣,我就不會讓他對你告白了吧。"悠人從容的笑著,但我還是覺得他對坂道抱有的感情,跟我一樣。
"是說,真波前輩對跟小野田前輩交往這件事好像很認真,明明可以不用這樣的。"
"的確,不過我都答應交往了還是得認真,每一個都是如此。"我對坂道的感情,我還不想讓人知道,只能把它隱藏起來。回到社辦後,社團裡的人說要去聚餐,說是要去慶祝比賽。
耳且好巧不巧的餐後遊戲是真心話大冒險。
"啊!轉到悠人了。"
"那…我要大冒險。"
"請你跟在座的一個人表白。"
"那個,小野田前輩。我…真的很喜歡你!"悠人在說這句話時,我有點嚇到。他的眼神很認真!
"不過,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我想給予你祝福,我不想強留你在我身邊,因為我更喜歡看到你笑。"
"悠人君…"喜歡的人…真的嗎?聽到這裡,我的心臟簡直要停了,感覺眼前一片黑…
"這個要求可能很過分,但…可以請你抱抱我嗎?"說道這裡,坂道便上前抱住悠人。
"我也祝福悠人君,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聚餐結束後,坂道的手突然在我眼前晃,我才發現自己心不在焉。
"真波君,你還好吧?"
"我沒事,只是在想事情。"我隨便敷衍過去,這時候坂道又拉了拉我的手。
"明天,我想帶真波君去一個地方。"
星期五,有點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