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日子,是緣份、是學習來的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原本去鶯歌找一間木屋咖啡(叫二甲什麼的),結果木屋的側面露出鐵皮,那不是我要的,直覺不進去。快速地找了午餐落腳處,「穎村食光」,超級驚豔!
從手作麵包(果仁手作烘焙)、蘑菇湯,到我們點的義大利麵,都好好吃。
空間也很棒!
原本是要預訂的,我們快兩點去,餐廳也願意接待我們,很感謝。米在那邊看到好多美麗的事物。
離開前,問了他們推薦的咖啡店,服務人員說Q咖啡、老咖、三峽的書福。
我們去了Q咖啡,空間很棒!也有書。和分店感覺很不一樣。還是需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後來在鶯歌老街逛了一圈,孩子在小店前被三個女生揮手打招呼。哈!寶寶待遇。
陶鍋,先生還不想買新的。沒關係。多看。
晚上睡前,想起自己白髮,有嚇到。
在快速分類要和不要上架的書時,翻閱。然後想,我此刻需要的閱讀:
一、禪的廚房這類的,是幫助我生活架構。(骨)
二、生活中運用幫助自己健康的,是血。
因此白髮是讓我這一世來學習,靈性如何與物質身、物質世界結合,實踐的。這樣想時,我就心安,不恐懼了。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