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睡覺蕁麻疹沒有發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凌晨兩點餵完奶,起床發現我睡覺時竟然沒有蕁麻疹!
近來我蕁麻疹發得嚴重。
睡覺時,我就是跟孩子玩,餵奶,完全在當下!沒有思慮:「你何時才能入睡?」
是這樣!
是這樣嗎?
蕁麻疹不要發作,就是完全在當下。
但我現在又開始有點癢的感覺了,我的情緒有點high,我能察覺那只是心裡一點點點點點點的開心,感覺像是發現新大陸的那種。
所以:
蕁麻疹不要發作,就是完全在當下,並且保持心平氣和。
可以再觀察自己的狀態。
    森林小徑
    森林小徑
    點滴記下我走的路徑 保存活著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