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鍾愛這一款︱法式經典巧克力蛋糕 (Gâteau au Chocolat)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âteau au Chocolat (French Classic Chocolate Cake)
2022.1.18
面對甜點烘培,我還是有一點忐忑,材料的選擇和換算、模具的使用和許多眉眉角角⋯⋯真是學問多多。
兒子從娘胎裡就愛吃巧克力,他也只跟A&E Bakery下單巧克力蛋糕,當然要全力以赴不能讓他失望。今天推出Gâteau au Chocolat (French Classic Chocolate Cake),皮酥心軟、濕潤濃郁,兒子一句 "I knew it would be good, but I didn't know it would be THIS good!" 讓我大大產生了信心。
他還說:「什麼配方都不必調整,以後只要做這一款就好了。」
Gâteau au Chocolat (French Classic Chocolate Cake)
Gâteau au Chocolat (French Classic Chocolate Cak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217內容數
曾經遠颺北方雪國,此回移居新加坡,開啟我的南洋航道。 生活在他方,他方成了家。我用旅人的眼睛過生活;用生活的心情天天在旅行。 除了炎熱的天氣、除了肉骨茶海南雞飯,新加坡這個蕞爾小島還有什麼?讓我帶你跟著我一起探索張望獅城的今與昔,用不同的視角看見此地的趣味與美好。La vie est d'ailleur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