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之太極拳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我家不知道算不算武術世家,印像中爺爺很會傳統武術,阿祖也是,我們老家是在廟旁邊開國術館的,但爸爸並沒有習武,但塊頭很大,很會打架XDDD,小時候爺爺送我的禮物,不是娃娃,而是刀槍棍,但我並沒有學習正統的傳統武術。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因素,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太極拳,在大學時期我就想學太極拳,不夠都沒有因緣聚足的時刻,一直到了2017的12月,我才開始了我的學拳之路。學太極拳能不能跟到名師很重要,不是說老師要很有名,但一定要有料,否則練再久,就是學會太極操而已。
我很幸運,遇到好老師,我的老師是很多老師會來學推手的老師,拳架和推手組合成完整的太極拳,缺一就不完整了,我想老天也是安排好一個我要開始學拳的時間點,讓我能跟著名師學習,來的早不如來的好。
太極拳是中國古老的智慧,也是可以做一輩子的運動,好處非常多,他也有靜心的功能,又同時讓身體的部位回歸原點,流出的汗也是較深層的汗,是CP值高的運動,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