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好日子之淨化呼吸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升溫,國際股巿震令人心惶惶,不管世道如何,我們都要好好過日子,我跟大家一樣是普通人,也會需要一些方法來幫助自己安定自己的心,分享幾個我覺得不錯並且我正在做的事情,讓我能夠維持較高的能量來過生活!
當初會去上這門課是因為某一天在投信上班的朋友一早LINE說他要去上呼吸課,我問他是什麼呼吸課,他就把課程的訊息給我,我思緒就回到不知幾年前,另一個在報社的朋友曾經提到過他在報社工作壓力很大,去上過這樣的一個課程,他覺得對他幫助很大,然後我們就沒有再提過這件事了,於是我馬上把訊息丟給報社朋友,他說:沒錯!就是這個。我就報名了~
對我來說,這是件非常有緣份的事情,因為這個課程是三個下午,而我幾乎不可能有連續三個下午都有空的機會,當神給你一個機會時,就會幫你排除萬難,讓你可以順利的完成。
上課到現在一年多了,我仍然不間斷的練習淨化呼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搜尋快樂課程 https://www.artofliving.org/tw-zh ,這不是業配文,是我自己在這上面得到很多好處,願朋友們也能夠得益處,好好呼吸!
淨化呼吸法蘊含呼吸自然而特定的韻律,可以協調身、心與情緒。這個獨特的呼吸法可以消除壓力、疲勞以及諸如憤怒、挫折和憂鬱等負面情緒,讓人不僅平靜安詳,且精力充沛,既能處於放鬆狀態,注意力卻又能專注。
透過呼吸掌控情緒。一群歐洲研究學者發現,呼吸是心智與身體之間的橋梁,每一種情緒有不同明顯的呼吸模式。例如,當我們:生氣時:呼吸變得短而且急促。悲傷或沮喪時:呼吸變得深長。反之亦然,特定的呼吸模式會導引相對應的情緒模式。所以與其讓情緒左右我們,倒不如利用特有的呼吸技巧來轉換情緒。在淨化呼吸法過程中,我們學會技巧性應用呼吸來改變我們感覺的方式,因而轉換了會引發壓力、憤怒、焦慮、憂鬱及擔憂的負面情緒,帶給心智完全快樂、放鬆及能量充盈。用高度健康的情緒,活出更健康、更有績效的人生
淨化呼吸法清除每日及常年累積的壓力,因而使整個身體系統獲得協調。研究報告顯示,泌乳激素(Prolactin)-- 一種幸福荷爾蒙在首次的淨化呼吸法過程中會明顯增加。
數百萬各階層的人都接觸到了淨化呼吸法的治療力量。從農夫、上班族、家庭主婦、青少年、災難受創者、軍人、企業到政府機構的領導精英、監獄受刑人、工廠作業員、大學生到分散在各大洲上過課程的人士,都見證到及感受到這個威力十足的呼吸技術,所帶來各種不同的好處。
大家都知道,情緒幸福直接影響生產創造力、注意力集中、學習能力和成功。對任何家庭、事業或是機構而言,淨化呼吸法帶來的效益是非常明顯的,成果也隨著與日俱增。
"我們內在需要做清潔淨化的過程。我們在睡眠中消除了疲憊,但是深沉的壓力仍舊在我們體內,淨化呼吸法清潔淨化體內的系統。呼吸藏著天大的奧秘" - 古儒吉大師
("We need to do a cleansing process within ourselves. In sleep we get rid of fatigue, but the deeper stresses remain in our body. SudarshanKriya cleanses the system from the inside. The breath has a great secret to offer."- Sri Sri Ravi Shankar)
願朋友們平安健康喜樂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