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説 | 心得 | 推薦 |《天才召喚師》作者:若雪三千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才召喚師》

《天才召喚師》

作者:若雪三千
主角:雲楓 曲藍衣
類別:玄幻
狀態:完結
喜愛程度:★★★★★

文案

17號,這是她前世的代稱,前世被當做實驗體的她,殺光了除了父親所有的人,也包括她自己。再次睜眼,她卻已經來到了陌生的世界。沒落家族,被人傷害致死的雲家小姐就是她再一世的身份護她如命的父親和兄長,成為了她再一次活下去的力量。
以下有劇透 請小心觀看

個人心得

這絕對是我看小説以來最愛的一本書,我已經看了《天才召喚師》三次了,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可能因爲我本身不是天才,所以在看女主雲楓那麽「天才」的時候,我都會有點嫉妒
回到書中内容,雖然說雲楓有著天才的人設,但她晉級的速度是在可接受的範圍。第一次看的時候,我真的猜不到曲藍衣是男主角,畫想著男主什麽時候出現。再看的時候,看著曲藍衣男扮女裝的黏著雲楓,真的覺得好好笑。後來曲藍衣終於被雲楓發現是男人的時候,我就想「終於知道了!!!!」説到《天才召喚師》就不得不説肉球啦,看著文字我都能想象出他有多麽可愛,好想抱抱他呀!
書中也有很多讓我感動的地方,女主對家人及身邊的人都非常好,好到爲了他們令自己身入危險之中。有時候看到她所背負的責任時,都會讓我覺得自己的壓力也在慢慢變輕。在她對自己的魔獸說,「你不是我的魔獸,是我的朋友」之後,我真的十分感動。
我真的覺得「終極大魔王」很可憐,看到人的靈魂究竟是什麽感覺呢?我也不相信會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不好的想法。只不過有些人比較壞,會有著社會都不能接受的想法及行動。如果我能看到每個人的靈魂,看到每個人不好的思想,我肯定會受不了。雖然「終極大魔王」很可惡,但我也不能保證當我有著與他相同眼睛的時候不會像他一樣,所以他真的很可憐。
《天才召喚師》的内容真的很好,唯一不好的地方是他太長了。。。每次我都要花很多時間看。
推薦給一些喜歡看玄幻甜長文的人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文章為h.share版權所有,引用文章請標示出處,禁止全文轉錄。
h.share
h.share
我是𝒽.𝓈𝒽𝒶𝓇𝑒。我希望可以利用這個平臺分享小説及綜藝給大家!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