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療傷

太陽雨
發佈於傾聽內心的聲音 個房間
2022/06/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手繪
今天課上到一半, 一位女學生哭了, 我知道她心中有委屈, 卻不知該如何安慰? (有些時候不須要問清楚原因,沉默/陪伴也是很好的安慰)
給個擁抱吧! 我抱著小小的身軀, 瘦弱的肩膀顫抖著, 她緊緊的抱著我, 不停的哭泣, 我拍著她的背安撫著。
一個擁抱, 卻安撫著兩個人的心, 我知道,當妳受傷時, 老天會用不同的方式撫平妳的傷口。
加油吧!孩子! 被擁抱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永遠為妳張開雙手← ^o^ → 因為〝擁抱〞是撫平傷口的最佳良藥。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推薦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