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工作室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ine拍攝
好想有一個多功能工作室
一個角落用線軸佈置牆面
有縫紉機、大的工作檯面和數個人台
一捆捆擺放整齊的布立在一角
遊走在縫紉機與人台間
聽著電台做服裝設計與創作

一個角落有畫架
散落一地的顏料、畫紙和畫筆
畫桌上有未完工的插畫
窩在那裡邊喝著咖啡邊畫出我的人生

一個角落有回收素材、廣告紙、釦子、鐵絲…
運用剪刀、膠水、熱熔槍、紙黏土、緞帶…
創作出童話人物
穿梭在垃圾堆中建構我的童話城堡

一個角落有電腦、手繪版、掃描機、數位相機…
透過網路遊走世界與朋友交心
運用繪圖軟體創造驚奇
指甲敲擊鍵盤的聲音像極了穿著踢躂舞鞋的舞者

一個角落有面大鏡子
站在鏡子前搔首弄姿、延展筋骨…
穿上芭蕾舞鞋與自製的蓬蓬裙與天鵝共舞

然後在一個角落有個流理台
擺放整齊的鍋碗瓢盆、五彩繽紛的調味料
穿上圍裙 牛羊豬雞排一列
料理在刀子、覘板、鍋、鏟的打擊樂聲中上桌

一間多功能工作室
我只想把自己關在裡面
隨著心情的轉變做不同的事情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