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般的今天202206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天爺果然不是人可以預測的…哈哈
果然是人算不如天算呢…

昨天把所有的門窗都給關了個老緊,就怕下雨…
然後沒想到天氣預報說會連續下好幾天的雨
今天竟然是大放晴
而且還是非常好睡的這個溫度…
超讚,我愛!

接著今天的上班就覺得清爽不已…
明明還是要到學校,明明也還是課多…
但心情好,全部什麼都好,真的…相較於昨天…
我另外再寫一篇文章告別昨天好了…
總之,今天是天使般六月的第一天…
極其開心,極其高興,極其感恩…
有一種要到了夏天的氛圍…

然後覺得人的自我意識真的不能太強呀
因為老天並不是能夠讓我們可以計算的…哈
從天氣預報就知道…一切只能當參考

但我們還是要往好處想,做最好的準備,最棒的打算
沒錯!
割捨掉舊有的信念吧-最壞的打算(x)
建立新的棒的信念-最棒的打算(o)嘿嘿嘿~~
且活在當下,能多開心就多開心吧!

謝謝老天今天來了個好天氣^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2賽斯高階筆記-第四節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就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ick命運好好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凡存在者,必有意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活在自責當中,沒有好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堂水樂園中的羊羊飼養員]01羊羊禁肉食類這是一部長篇連載的作品,喜歡的可以來閱讀看看
    avatar
    艸示宀
    2024-06-17
    菲律賓-卡米金|*如夢似的美景 天堂般的白沙* White IslandWhite island在卡米金島北方約2公里,說是島,其實就是個沙洲。據說卡米金島本來都是白色沙灘,1871年Hibok-Hibok火山爆發,幾乎摧毀了整個卡米金島,也讓卡米金島的沙灘變成黑色了 島上沒有任何建築物,也沒有攤販,所以食物跟飲水記得要從卡米金島帶過來,垃圾也記得要帶回
    Thumbnail
    avatar
    跳鼠飛行日記
    2024-04-16
    天堂好玩嗎  家裡的小王子也已經升上二年級,有一天晚上躺在床上快睡著的時候,突然間淚眼朦朧的說著:「戰爭是不是會死掉?然後大家都會上天堂?我不要……」突然遇到這個問題我也傻了一下,這個問題怎麼會出現在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朋友身上?我們平時一起看的YT,最為暴力的大概也就是「湯姆貓與傑利鼠了」......
    Thumbnail
    avatar
    Yi
    2024-04-15
    峇里島Ayana阿雅娜度假村住宿體驗 - 世外桃源般的渡假天堂峇里島的Ayana度假村是一個極其受歡迎的峇里島住宿點。YouTuber "設計師不累designer play"發佈的視頻,帶觀眾認識他在這裡的精彩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峇里島攻略小編
    2024-04-10
    《天堂》|他感覺恐懼並不是害怕,更像是自己並不真實存在。「你注意到山頂的光是綠色的?」 主角優素福(古蘭經中稱虔誠的人)自小被買賣至商人阿齊茲名下,身而為奴,天生聰明伶俐、皮相美好,在各種環境與強勢面前都能獲得寵愛,異性更是常為他迷戀瘋狂。 但天真浪漫性格的懞懂,在強迫勞動、長遷與不得自由的選擇際遇之中,逐漸消耗磨損。
    Thumbnail
    avatar
    本棚 HondanaStory
    2024-04-06
    今天出門的都是勇士-三月初,寒死少年家(Sann-gue̍h-tshe, kuânn-sí siàu-liân-ke)我跟清潔大姊抱怨今天的天氣又濕又凍,大姊說了「三月初,寒死少年家(Sann-gue̍h-tshe, kuânn-sí siàu-liân-ke)」、「猶閣有通仔寒咧!」
    Thumbnail
    avatar
    亞特聊聊天
    2022-02-21
    200字的今天|兩個天氣我的哀愁還下著雨,潮濕的大霧何時散去,答答滴答答,答答滴答滴。—— 魏如萱 彼個所在    我這邊下著大雨,你那邊天氣晴朗,我們在同一個時空,我們在不同的天氣。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17
    200字的今天|倒數156天的祈福我們會航向怎樣的未來?無數命運流轉,打造了,無數的,相異的羅盤。—— 五月天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離開台南前,去了一趟全台首學—孔廟。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8-19
    113/365天持續寫作 - 天使般的大人 其實我滿常跟「天使般的大人」對到眼的,可能我的眼球會看著他們一陣子吧! 因為他們總會使我想起我那位天使般的國小女同學,我那位女同學白白胖胖的,臉上透著蘋果肌般的紅潤,很天真的笑容,心智年齡大概停留在孩童時期,不過她的家教很好,家庭也算是富裕,所以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Thumbnail
    avatar
    胖胖太太
    2020-12-17
    上帝,今年的天堂很擁擠,為什麼你還要帶走他?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走了,我很難過... 誰會相信?去年英姿風發的你,年初還跟我聊健身,但是病症在這兩個月排山倒海而來,一口口把你吞噬。 今天1111你回天家了。這篇就是我們倆友誼的紀錄。很有幸有參與到你的人生、有幸認識你這樣一個好人,一路好走。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