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可以接受嗎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了好好完成複賽的作品,即使身體還有些痠疼,游書羽還是堅持要去學校繼續縫製衣服,蕭承泰阻止不了,便在學弟軟彈的臉上硬是含住並大力吸吮好幾下表示不悅,最後仍陪著他一起出門。
兩人在三年級教室專注地創作,彼此都是進入工作後,注意力就會高度集中的類型,直到有人出聲喊了蕭承泰的名字,劃破了沉靜。
「承泰,你的作品還是一樣這麼厲害啊!」一名同學忽然出現在蕭承泰的身旁並開口出聲,接著一手搭在他的肩上,然後不斷對眼前的作品讚美連連,蕭承泰予以回應並和好友閒聊一番,接著對方突然注意到他肩頸的狀況,於是驚問,「等等、怎麼回事?你這咬痕也太狠了吧!」
朋友話一說出,就突然意識到事情的可能性,接著開始調侃蕭承泰擁有一個十分熱情的戀人,而蕭承泰聳聳肩不以為意,他知道他的頸側有一個相當明顯的咬痕,是游書羽昨天的傑作,他將其視為愛的表現,於是絲毫不刻意遮擋,也不怕讓人看見,舉止十分坦然自若。
游書羽不曉得自己居然在學長身上留下這麼嚴重的痕跡,現在還被他的朋友發現,於是羞恥得頭也不敢抬起,認真地縫製手中服裝的裙襬細節,假裝自己什麼都不知道。
蕭承泰一邊和朋友聊天,一邊偷偷觀察游書羽的反應,在看見黑框眼鏡下暈染出兩片粉紅,瞬間讓他心動不已,要不是朋友在這邊打擾,他早就過去吻住學弟的唇了。
「我記得你不是之後要申請國外的時裝學院,申請資料都準備好了嗎?」蕭承泰的朋友開始關心起他的就學規劃,身為好同學不免會打聽彼此畢業後的去向,畢竟維持人脈或許在未來會有合作的機會。
「呃...這件事我還在考慮,其實在國內實習也可以學到不少,對吧?」蕭承泰之前確實有出國深造的打算,也蒐集了不少研究生、交換生計劃以及許多國外設計學院的資訊與申請流程,對於成為專業服裝設計師志在必得。
不過他現在愛上了游書羽。
自己若是出國研讀則至少一至兩年才有辦法回來,而他根本無法忍受長時間和戀人分隔兩地,尤其擔心萬一游書羽在這個期間被別人搶走的話怎麼辦!
反觀游書羽卻認為蕭承泰這樣的決定相當正確,若能到國外增加閱歷對服裝設計師絕對只有加分的效果,因此十分理解學長的留學規劃,雖然他現在才大學二年級,卻也多多少少思考過這個選項,而剛才聽到學長的回答後,著實疑惑對方究竟在猶豫什麼。
「留學的事情,你為什麼還在考慮?憑你應該可以申請得上好學校吧!」在蕭承泰的朋友離開之後,游書羽便不經意地詢問對方還在考慮的原因,結果學長卻瞪大雙眼且有些錯愕,讓他頓時滿臉困惑,「嗯?我說錯了什麼嗎?」
蕭承泰對於游書羽支持他出國的反應完全傻住,學弟居然絲毫沒有一點惋惜或是難過的表示,難道對方真能接受兩人遠距離戀愛,還是預計在他畢業之後就結束彼此的關係?
他不想自己嚇自己,於是急忙開口反問,「如果我去留學,我們至少會有一年無法見面,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這下換游書羽愣住,原本他只覺得申請上好學校將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如果是他也絕不會想放過,而他的確沒有想到這會讓他們無法再像現在這樣幾乎每天見面,但若是理性思考,任誰都不應該草率地面對自己的未來,甚至輕易放棄這種難得的學習經驗。
他思索了一會後,對於之後可能和學長的別離,內心確實有一處感到莫名的亂糟糟,但想到學長能夠以此實現理想,並朝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更進一步,便替他感到開心,於是明確地回應,「可以接受啊!如果是我就會直接去申請。」
蕭承泰認為雖然不難猜測到游書羽的答案,但真的親耳聽到後還是有些難受,他大概能理解對方或許是顧慮自己的職涯發展,不過真希望能夠聽到再可愛一些的回答。
他起身並走到游書羽的座位旁,學弟也側頭過來仰視自己,接著他一手勾起他的下巴,然後俯身將自己的臉湊近對方面前,作勢要接吻一樣,但卻用有些低沉的磁音問道,「你的意思是之後如果你要出國,也會直接就下決定,一點都不打算和我商量嗎?」
學長俊挺的輪廓忽然近在眼前,讓游書羽心臟立刻漏跳一拍,他迅速推開男人的肩膀,然後理直氣壯地回覆,「留學是不可多得的機會,當然要把握啊!」
蕭承泰嘆了一口氣,看來他永遠都會是那個需要忍耐的人,就算他拼命在一年內就回國,游書羽畢業後也可能又準備要出國,兩人恐怕會聚少離多,不過當然只要撐過這個特殊時期,之後遇到什麼工作上的問題都好解決,但他還是想要試探一下對方,便問,「如果我直接在國外找工作,你也能接受嗎?」
話才一出口,學長忽然驚覺或許游書羽才會是那個拋棄他並直接在當地找工作的人,瞬間懊惱自己提出這個愚蠢的問題。
游書羽知道學長在服裝設計方面相當有才華,所以這個可能性也未嘗不會發生,但他反而不是擔心彼此感情會出問題,而是不想認輸的競爭意識更勝一籌,由於他的年紀僅少他一歲,因此他決心追上學長,甚至超越他,於是他抬起手,然後指著學長的鼻子並自信地說,「那我也會到國外工作,別以為我會輸給你!」
蕭承泰這下發現他擔心游書羽被搶走或許是多慮,學弟對服裝設計似乎已經到了狂熱的地步,而自己在他心中大概還位居其次吧!不過他對服裝領域也同樣熱愛,若是自己繼續努力精進、表現優異,游書羽的目光應該也會一直跟著他,畢竟對方都已經明確表明就算是國外也都願意跟過來,反之,學弟去哪裡,他也會追隨過去。
他決定就此成為一名讓游書羽移不開視線的專業服裝設計師,而在感情方面,他會慢慢教他的。
蕭承泰一手按在游書羽前方的桌上,一手按在他身後的椅背上,將人包覆在勢力範圍之內,接著額頭輕輕靠著對方的,然後用極為溫柔的語氣問,「我出國的話,你就沒辦法和我親親了喔,你能接受嗎?」
游書羽因撲鼻過來的學長氣息以及男人性感聲線發出的挑逗般問題,而一時動彈不得,於是乖巧地讓男人如此貼近自己,他略感害羞,用與方才氣勢完全不同的聲音撒嬌般地抱怨,「笨蛋!我又不是一天到晚都在想這種事...」
學長微微的一笑以及深情的注視讓游書羽有些動心,不禁也熱烈地回望。
「書羽喜歡我嗎?」蕭承泰看著學弟越發放鬆的表情,於是輕輕在他唇上說話吐息,而游書羽不自覺微微頷首後,他又柔聲要求,「可以吻我嗎?」
游書羽從剛剛學長不斷靠近時,就忍不住一直看向對方微張的唇,他發現自己好像常常在男人忽然轉換氣氛時,就一下被他帶著走,陷入他設下的誘惑之中,但他依舊瞄準著學長的唇,接著閉上雙眼,輕碰上去。
「嗯...」柔軟的部位交疊後,游書羽有了一絲的暈眩,並發出動情的吟聲,他原本成天埋首在服裝設計上,並不是有太多生理欲望的人,但自從知悉學長唇瓣的觸感後,他總是對此又是沉醉、又是顫慄,正當他準備摩梭對方的唇肉時,男人卻忽然拉開彼此的距離,「嗯?...」
「今天的親親到此為止囉!」蕭承泰反常地迅速結束以往總是纏綿不已的親吻,接著在學弟額上落下一枚溫柔的吻,然後笑臉盈盈地望著傻住的可愛戀人,「走吧,我們回家。」
他決定接下來要好好教會他如何表達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