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經營之道?

2022/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覺得有點不悅,上次打電話去一家餐廳訂位,因為聽說很熱門要提早訂,
馬上打電話,結果店員說太早了,兩週前再打來訂
好!我就乖乖聽話!兩週前再次致電,得到的回答是:人手不足,不能訂位
覺得感受有點差..人手不足是現在的事嗎..或者有更好處理方式,表達方式,
一句抱歉之類?畢竟你讓我打了兩次電話..
所以在店家評論留下簡單兩句話,就是覺得被耍有點傻眼
店家的回覆非常直白,但讓人看了很不舒服
沒有抱歉沒有改善沒有覺得有錯,好像很偏激的認為給負評的都是奧客,
不會想檢討自己
就在我好傻眼的時候,再多看幾則評論,果然,好評的都沒事,只要是有負評,
店家就是回嗆,力道很強,而且很多抱怨都來自現場排隊的人,寒風中等候,結果店家讓後來的人先進去用餐,店家一副不爽不要吃,我有權選擇我的客人
瞬間我竟然心情平復了
果然
感受是比較級的
我現在,此時此刻,非常慶幸,我沒有去現場排隊
不然肯定受更多氣
    Duh
    Duh
    一個很需要小天地來抒發個人己見的小老百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