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在心中放煙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開心事一件好事
你會開心就是你有什麼好事發生。
還會再想昨天發生的事嗎?等等你好像忘了什麼
會忘記應該是正常吧!你記得嗎?
有人常在說,忘記說不定是一件好事
就代表好記得的的壞是忘掉,你的心裡只會記得成經發生過的好事
沒關西我也一樣
時間再走日期也在走。
會記得的事也不多了,你和我只會記得一起發生過的事。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柚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真的夢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決定是你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言又不可愛的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笑容的四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心中開出的小花花】我的心輪 轉啊轉─脈輪篇看完下面這段話後立刻試試 放下手機,手指離開工作中的鍵盤,然後往後伸一個懶腰 有沒有感覺胸口忽然打開,覺得連吸進去的空氣也變得特別大口特別清爽呢!! 今天要來聊聊,關於來到心口的能量-心輪囉!! 【像風一樣吹過,一起好好愛著自我的心輪】 在前面依序介紹了人體的脈輪,從最底的海底輪、
    Thumbnail
    avatar
    凝小雨
    2024-01-11
    開心自在的古道行因為朋友揪團走阿朗壹古道,所以延伸出我這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但計畫改不上變化,接連的颱風來襲,不僅改變了原訂的時間,甚至連目的地都改了,因著無緣的阿朗壹,才成就了意外的阿朗貳,三天兩夜小旅行,有美食、美景,有相遇美好的人事物,有屬於自己的美好放空獨處,旅行就是要開心自在。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09-11
    我的開心,在哪呢?但我又沒辦法輕鬆的說出:我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7-26
    退休後想在美國養老嗎?聊一下要攢多少錢才能開心在美退休在台灣,隨著房價物價只升不降,以至於常聽到年輕人難以買房的新聞。在美國的年輕人,其實也不見得比台灣的年輕人好過。這篇就來了解一下在美國退休養老要準備多少錢才夠用?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6-30
    【影評】Netflix《驚天營救2》克里斯漢斯沃 息影倒數 揭開殺神的內心傷痛:這就是你在兒子心中的形象:我留給他的最後記憶是轉身離去的背影,這是一輩子無法彌補的傷痛,最後一刻我沒有以爸爸的身分,陪在他身邊。 身為一名職業軍人,同時也是孩子的父親,在工作與家人間,做了錯誤的選擇,無法抹滅的傷痛會一直在心中,永遠歉疚著。 至少他從沒離開過 《驚天營救2》(英語:Extraction 2)是一部2023年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6-21
    【面對心中的老虎,看著火燃燒吧】#燁6.5Y #薩提爾冰山對話 疫情關係,今天翎學校停課,燁正常上課 晚上陪睡前,燁哀嚎著:『吼…我忘記碗還沒洗了!吼!!我、不、想、洗…!!吼~~~好煩、惱!』 我猜燁想說的是好煩,說成了好煩惱 不過我也沒糾正他,只是聽著 語畢,我把時間和空間都留給燁。 接著腳步聲音在櫥房停了下來 碰! 碰!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5-22
    5本動畫改編的經典繪本|幽美而寓意深長的幾段放入心中的故事很多經典繪本會改編成電影形式,不僅活潑化整個故事、更讓角色的鮮活度提高很多;但也有一些些繪本,原本是以動畫小短片的樣貌先呈現在大家面前後才改編為繪本,而這些繪本不約而同的給人閱讀完的感受不但非常流暢,甚至畫面的美感與故事細膩度都會讓人久久深埋心中。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2-05-14
    女高中生偵探並不是JK (23) 整理心情的JC最後煙火之道別一行人搭乘警方的船隻回到東尋坊,八千穗和定輔看著宵乃被擔架抬上救護車後才離開。 雖然宵乃應該已經沒事了,不過為了保險起見,仍決定將她送往三國醫院。 # 事情都告一段落後,八千穗正陪著多繪里在水居站的月台上等車,而定輔則是蹲坐在站外的階梯上玩手機。 八千穗站在多繪里的左側,相隔了半步。 叮鈴鈴鈴──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5-09
    放大開心的事朝著正向的目標前進,放大開心的事,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avatar
    Vivian Wang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