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位置空出來讓最給適合的;
昨天去拜訪朋友時帶了兩塊牛排,
一塊比臉大一塊厚片一片@450g,
已過電話跟朋友確認請他笑納;
我開玩笑擔心牙齦過度工作請他代勞.
今天去找弟弟聊天,
跟他提起上次的牛排很好吃,
在我離開前他記起冰箱還有精品好物,
兩塊依比利豬排幾塊羔牛戰斧牛排;
回家放進冰櫃時發現昨天空出的位置,
剛好讓今天的高貴肉品有了安置空間;
這是浪爛漫美妙的巧合...
打電話給朋友炫耀並感謝他昨天的笑納,
哈...請他下次也爽快接受我的拋磚...
讓空出來的位置得以擺玉!
這樣的美意讓我懂了我的婚姻關係,
不再幸福的兩個人透過好好的告別,
帶著祝福成就更好的組合,
因為相信有愛因為沒有怨念,
因為大宇宙會有美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晨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乳餵哺諮詢:孕前就了解哺乳期間的專業分析相信許多媽咪們都知道,母乳餵哺對寶寶的健康成長是非常重要,但我們也深知,對於許多媽媽來說,這是一段充滿既緊張又期待的旅程,並且充滿不少挑戰。 新惠生醫院提供全面的母乳餵哺諮詢服務:為了減輕在孕前的手足無措,讓第一次的產檢經驗就能快速上手,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為每位媽媽和寶寶提供最貼心的支
    Thumbnail
    avatar
    孕媽咪a朋友小真
    2024-06-08
    【康聯故事】康聯內訓上的積極補位!!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康聯的內部訓練,在內訓開始前就聽過不少人說:「內訓是康聯最累,但是最有趣的活動。」因此我帶著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開啟了我第一年的內訓,參與了為期一週康聯內訓,果不其然
    Thumbnail
    avatar
    康輔聯盟文書資訊組
    2024-03-15
    癌、病治療前後的超級能量補給,為您全方位守護!透過豐富的營養和美味口感,為您提供力量和支持,無論是治療期間還是康復階段,都是您不可或缺的後援。
    Thumbnail
    avatar
    艾咪50+生活
    2023-12-01
    富邦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為「捕魚機系列」手遊代言化身美人魚圖: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捕魚機系列」登場。(圖/拉斯維加斯娛樂城提供) 【李婉如/ 報導】 擁有標緻臉蛋和甜美笑容,身材也相當有料的富邦啦啦隊「 Fubon Angels 」人氣啦啦隊成員慈妹(彭翊慈)為了手遊拉斯維加斯娛樂城「捕魚機系列」遊戲化身美人魚,拍攝影片,大方秀出好身材;最近更是到綠島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07
    台塑鑽|創立於1986年|專職研製好醬料|麻油猴頭菇(蛋素)溫補暖胃|麻辣臭豆腐猴頭菇(蛋素)素食麻辣美味|椒麻干貝醬|即日起至8/31止 到台塑餐飲蝦皮賣場下單,輸入折扣碼:TAIR07BLO,享購物9折優惠。 蝦皮賣場: https://sho.pe/55qdfn 來開箱台灣在地企業經營近40年,專職研製好醬料『台塑鑽』;本次開箱的有:麻油猴頭菇(蛋素)、麻辣臭豆腐猴頭菇(蛋素)、椒麻干貝醬,三種醬料! 廠房產品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07-31
    【一位CFP的日常】就算你放棄了未來一切夢想,有那麼一件事依舊需要請你起身行動,無法忽略!無論你是「躺平族」還是「N拋族」,甚至對未來夢想曾有所放棄,今天就算你是單身一個人,「放棄行動」的這個想法,可能依舊無法解決對大環境的不滿,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0-19
    (補寫)教師節特輯不一樣的教師節 這次打算用不同的方式寫特輯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9-29
    補充說明拖曳纜和連結纜 「島嶼錨固」方案中的拖曳纜和連結纜,除了「要夠堅固」的基本要件外,還可視需要增添一些設計,使其功能更完備。 拖曳纜的部分: 日後若成功商轉,發出來的電要輸送上岸使用,所以拖曳纜內要有一條輸電纜,將電從洋流發電機傳到母船,以便再轉傳上岸。 另外,一段時間後,洋流發電機也許會發展成「類潛艇」
    Thumbnail
    avatar
    劉文晏
    2021-09-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7章 傳位袁弛琛「第一,我坐化之事在五年之內不得向外透露,對其他門派及門中弟子皆稱我閉關未出即可。 在發生沐雨之事前已向外宣達為師要閉關之事,只是因為沐雨及羽扇靈器的緣故,因而延遲閉關,以致於為師的出關時間也因此延後,他派要是問起只需如此答覆即可。 至於我的遺體則置於東卯山主峰山巔之處,悄悄以砂土埋之,不得鋪張,避
    avatar
    憶宇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