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送完上一篇文跟孩子深情告白,
早上用不美麗的情緒跟我交手的孩子走出房門,
臉上帶著微笑...
我問她中午要吃什麼?!
討論的過程感覺色彩繽紛,
我邀請她讓我抱著,
她先是拒絕後來妥協願意坐在腿上讓我抱著她,
我靠在她的背上輕輕地問她還好嗎?!
留下眼淚的我娓娓細述我面對這個改變的過程,
一如剛剛文章描述的那些無能為力與事實;
也讓她知道我們倆對於擁有她這個孩子有多驕傲,
也對於她長成一個獨立的大人感到驕傲,
也祝福她未來一切順利並承諾是她永遠的避風港;
真心話坦露後我感到不可思議;
寫上一封信前跟弟弟聊到擔心自己自私,
沒有能力去關心孩子,
弟弟寬慰我先將自己關照好孩子就會平靜.
我說那我將心意寫出來放出能量,
期待有一天孩子能明白我的無可奈何;
能量的接收太即時了...
大宇宙謝謝你的引導,
讓我們母女倆的心靠近並安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爆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能量收驚遠距6/19招財符說明招財符並不能保證你中樂透或被錢砸到頭暈,也不能讓你躺著不動就有錢自動入帳。一切都還需要你自己的努力。然而,招財符會加強你對金錢的正面能量,使你更加積極地去工作,並表現得比以往更出色。 依蘿的體驗依蘿最大的改變是改變了對金錢的缺乏感,但依然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財運和收入。 能量收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8
    能量收驚遠距6/14依蘿視能量收驚為一種急救療法,這種方法不僅能驅逐非自身的負面能量,還能獲得神明的祝福與保護。收驚通常在人在情緒或心理遭遇重大衝擊時施行,目的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及心靈的安寧。依蘿擔任中間人的角色,為需要能量收驚的人邀請適合的神明,提供遠距離的收驚服務。 收驚時間:2024年6/14 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2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2
    〔能量|開啟順心的鎖匙〕增長智慧的利益 能少遇不順心 甚至能預知而進行驅離 即使遇見考驗也不畏懼 障礙容易破解自然因應 智慧來自於 ○自我認知 >了解自己一切優劣心性,調整至心靈自由狀態 ○經歷領悟 >走過的路,無論好壞都是學習、體驗、轉化的精神糧食 ○修身養性 >堅定持續不斷,做著讓身體健康,精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5-27
    能量收驚遠距5/23 依蘿視能量收驚為一種急救療法,這種方法不僅能驅逐非自身的負面能量,還能獲得神明的祝福與保護。收驚通常在人在情緒或心理遭遇重大衝擊時施行,目的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及心靈的安寧。依蘿擔任中間人的角色,為需要能量收驚的人邀請適合的神明,提供遠距離的收驚服務。 收驚時間:2024年5/23 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5-21
    「能量療癒/靈魂溝通」服務上線中A:療癒師透過連結你的靈魂,進行一場身、心、靈的全方面解讀,透過深度的淺意識挖掘、幫助您找到限制性信念,藉由改變淺意識裡的「不可能」,進而幫助您的身心靈平衡與健康。 療癒師會在過程中傳遞專屬於您的能量訊息:「宇宙源頭、守護天使、高我、脈輪解讀」,進而幫助您覺察信念、豐盛顯化、能量穩定。
    Thumbnail
    avatar
    Yuni
    2022-02-23
    能量震動法則「感受不到『震動』,就意味著您不在那個頻率上。」---〈歐庫瑪〉 「能感受到『震動』,也意味著您是在那個頻率上。」---〈歐庫瑪〉
    Thumbnail
    avatar
    Okuma 多元體
    2021-09-13
    能量奧義書 能量是什麼?治療又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對它如此著迷? 這是個很難簡單用一兩句話敘述的東西。 對我來說,能量在身體中運作的稱為生命,在物質之外運行的堪稱為道。 在順逆取捨間讓靈魂展現了平衡與自由,動靜流轉時彰顯了宇宙的本質。 當我們能夠洞悉它的本質,能量與治療俯拾皆是,無有分別。 而在臨床上對能量與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9-11
    ▎能量場你的能量場會顯化你的人生,潛意識當中的信念,會百分之百去創造你的人生,當你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的角色,會自動吸引來幫助你成為受害者,因為,是你自己本身所散發的能量,讓這些人事物靠近你,幫助你實現你要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01
    【能量健檢+希塔療癒體驗會】快速翻轉人生,顯化夢想成真!世間萬物都是頻率的呈現 當我們處在幸福快樂的頻率 就會吸引快樂/金錢/豐盛/好運/奇蹟等高頻圍繞身邊 但如果我們處在沮喪等低氣壓裡 便很容易事事不順.....
    Thumbnail
    avatar
    喜悅喬伊希塔之愛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