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想用料理整菜將心情回到日常,
但豬肉攤老闆的情緒與下雨天讓心卡住了,
明明出門採買前將過去24小時來自朋友的溫暖記錄下來,
心情已經是美麗色彩了啊...
老闆繃著一張臉中過風後的動作已經不利索又加添不舒服的fu,
回到家放著輕快音樂挑菜時心卻糾的莫名其妙,
我回視內心的情緒跟自己打氣卻不見效;
回到房間看到孩子又擔心她在這個變化裡是不是需要安慰?!
我自己的能量已經自顧不暇,
我還是擠出一個問候卻覺得她的不友善,
我趕快離開境到廚房聽音樂做美味料理;
反省身為母親的我是不是太自私?!
嘆了一口氣...
此時我只能奮力將自己恢復正常,
我好了旁邊的人也會感受到我美麗的情緒,
一如那位帶著不美麗情緒的老闆,
一早就打亂了我好不容易的平靜;
於是我決定將美味料理帶去跟弟弟家換美麗情緒;
孩子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請體諒兩個大人的決定,
也祝福我們三人很快找到新的平衡;
我們兩個雖然不再是夫妻,
但我們永遠是妳的父母,
我們雖然彼此不再相愛,
但我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
請相信此情永不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毒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爆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晨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暴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傾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恢復觀看幻相的能力小宇宙 – 一個人自己的宇宙 大宇宙 – 質能時空宇宙 兩者之間的差異,就在於你是在指揮它? 還是在同意它? 一個人的宇宙 ,是他在沒有其它觀點的反對或混淆下,自己想要創造出來的宇宙。質能時空宇宙 ,是一個人為了與其它觀點持續往來而同意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06
    恢復寂靜的守歲時刻,有我陪著我自己23:54 恢復寂靜的守歲時刻,有我陪著我自己 今天讀到一篇文,文章裡的男主角很擔心再過幾年後,未婚未生的他,只剩一個人過年 會是多可怕的景象。剛好弟弟也在團圓年夜飯時提到,他看到有個老人一個人在便利商店吃晚餐,覺得有點可憐孤單。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2-09
    恢復健康日記 5經過了約 5 個月的努力,體重從 67.5 降到了 61.4,肌肉量 25.1,第一次看到了女生 BMI 的正常數值 24,體脂 35.1,只要讓體脂的數值也降到正常範圍,總體數值就都正常了。這期間,不是我不想吃美食,而是我的身體嚴格地不想碰任何會危害他健康的東西,而我本身想健康的意志也很堅定,所以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3-12-06
    恢復獨立日 Restauração da Independência每年12月1日為葡萄牙的「恢復獨立日」或「光復日」。這是紀念葡萄牙貴族於1640年12月1日在里斯本發動政變並宣告布拉干薩公爵若昂為葡萄牙國王 – 若昂四世 (João IV)。自此開啟葡萄牙歷史上最後一個王朝 - 布拉干薩王朝 (Dinastia de Bragança)。
    Thumbnail
    avatar
    葡語圈•福爾摩沙
    2023-12-01
    恢復中 20231130好久不見,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在方格子上寫作了。我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可以看我上一篇文章。我到現在還是無法
    Thumbnail
    avatar
    Minimalist Lilian
    2023-11-30
    恢復鹿港普渡古禮,威靈廟帶頭做鹿港應該是全台(也等於全世界)普渡時間持續最長的地方,從農曆初一放水燈開鬼門之後,一直持續到八月初三,各區輪番普,所以來到鹿港的好兄弟們,天天都有好料吃,而這樣的”好康”,自然也吸引了許多乞丐前來飽餐一整月。對於這種陰陽兩相宜的佈施,昔日鹿港人倒也大氣,畢竟鹿港曾因商港之利,繁華一時,生活堪稱富庶,
    Thumbnail
    avatar
    蘇小圖
    2021-09-08
    恢復精神困頓的方法  多年前不知在哪裡看到一個報導,精神疲憊困頓甚至有點沮喪時,要提振精神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以前看過且喜歡的影片,不管電影或影集都行,但必須是要看過的,即使是同一個影集或同一個電影系列,但只要是新的,沒看過的,就沒這種有效果。  這個研究看似突兀,但是我還蠻認同的,因為在看到這則報導之前,長年來我就是用這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7-10
    恢復通知次元干擾已經過去了。 那麼下周,繼續故事的加一吧。
    avatar
    凡星
    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