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留心
粗心的你是否不常留心
細心的你是否太留心
係數兩邊的那一邊
或是根本毫不在意
請注意某些事必須留心
又某些事你根本不太留心
每個人當然不一樣
凡事留心是好事
只偶爾留心也不錯
但你留心 留心了嗎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去糖微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生病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吸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流星生而為人 禁得起幾次毀壞 修整太難 才學會就地耍賴 你原是我 凝視許久的陰暗 卻相互依賴 蔡健雅 善良的我們 那年畢業旅行 和著不是太熟也不是很生的同學 為何怎麼說 我們早上都有著工作 也在工作上努力了幾年 在公司同事的交情或許比同學深 如果不是有幾次參與班上同學辦的聯誼 或許
avatar
TREE
2024-06-12
"流星之愛:一場短暫而璀璨的情感旅程"你曾問我:“我到底有什麼好?”那問題如同一枚銳利的箭,穿透了我裝作堅強的盔甲,深深埋藏在我最脆弱的心房。 那是一個無星的夜,我們的對話在燈光昏黃的街角迴盪,你的眼神中有著渴望被理解的光芒。我當時沉默了,不是因為我找不到答案,而是我深知那答案背後的痛苦——你從未在我的愛河裡沉浮。 現在,我獨自一人
Thumbnail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19
流星雨(短文)我哼著「今天晚上星星很少…」你突然想起了什麼, 開始在家裡的儲藏室東翻西找的,我歪著頭站在門口看, 「今天新聞報導說可以看到流星雨,聽到妳唱歌突然想到」 「流星雨?!」「晚上我們去看流星雨,準備點吃的去」 我開心的像個孩子一樣開始準備晚上要穿的衣服, 「晚上會很冷,妳不要穿太短或太薄的衣服
Thumbnail
avatar
湘入非非的世界
2024-04-02
流星雨08/13/2021 流星雨   剛好三個月。 五月中旬下山就進入三級,解封後緊接著就上山。 正好趕上英仙座流星雨。 去交接時公司提醒我, 看到流星時要許願。 希望疫情快點結束。   全團加我五個人,總共看到三顆流星。   當流星畫過天空時, 速度太快,我根本來不及許願了。
avatar
Mars
2024-03-17
流星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彷彿聽見 所有的喧囂與安靜 永無止盡的思念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4-01-29
【時事討論 #4】Bye 了「布魯斯.威利」宣佈息影「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永留心中「布魯斯.威利」近日被診斷出「失語症」,然後由其家人們發佈聲明宣佈息影。由於「失語症」會影響他的「認知能力」,在眾人審慎考量後「布魯斯」決定退出這個對他意義重大的事業。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3-31
Omicron來襲,留心這些眉角大家好,我是諸葛呆,上週WHO發佈新冠病毒出現變種病毒株Omicron的警示,讓金融市場驚慌失措,儘管很快在週一交易日收復部分下跌幅度,但新一波的病毒警示帶來市場更多不確定性,特別是本週又將迎來非農就業數據、月中的14-15兩天的聯準會利率會議,各式劇本將爭相搶奪鎂光燈。
Thumbnail
avatar
諸葛呆的耕讀筆記- 外匯、經濟、黃小玉
2021-11-30
·甦說心語2·試著給自己時間和空間體驗混亂,讓平常習慣迴避的情感層層浮現,而能有機會認識,以了解與接受真實的妳。 若想找回妳所放棄的碎片以恢復完整,向內走,回頭觀察和感受過往足跡,會看見妳是如何一步步失去部分的自己。 是從何時開始拒絕敞開心,嘗試未知體驗? 是什麼讓妳不敢表達真實情感?習慣壓抑自己的需求,只
Thumbnail
avatar
甦心AwakeningHeart1111
2021-09-28
放慢腳步,留心世界的變化有意識地放下手邊的科技產品用,身體與各個感官去體驗與觀察世界,生活會有更多的樂趣,也會更珍惜這看似理所當然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shupeng
2021-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