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朋友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學的時候曾經問過我姐,怎樣才能交到 "真正的朋友"。沒想到事隔多年,我姐還記得,我曾經問過這個"傻"問題。可惜的是,我們都已經忘記了,姐姐給我的答案!
那時候真的很幼稚,我還會在紙上,把跟我比較好的朋友排序......
而覺得跟我最好的那一個,當然我會放在第一位。相對的,也會希望對方把我放在第一位!
這張是模擬當時的情形,而留下來的那一張不能公開,以免同學爭風吃醋(◑‿◐) 哈哈口合 ~~
直到某一天(可能是我真的長大了~),反而覺得對方應該要有更多第一位的朋友,才是幸福!對我而言,有人幫忙照顧我的好朋友(一起分攤的概念),也是一件好事,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哈哈哈口合。。。
非常幸運,身邊一路都有好友相伴(也許是因為姐姐給的"秘方"起了作用٩(^ᴗ^)۶)
親愛的~如果我有把這篇文章的網址傳給妳,就表示......妳是我"真正的朋友"啦!哈哈哈哈口合。。。。。。
真正的朋友 →是不管過了多少年,在妳心中,她一直有個位置!
米粒 , 這是今天的功課 ٩(^ᴗ^)۶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